close

中午一個人.心情不是粉好...獨自跑到橘子吃午餐..不想跟任何人聊天..
橘子溫暖的室內設計適合我.告訴我.我是幸福的..
有機會到橘子的朋友.
推薦它的炸乳酪豬排.紅酒燉牛肉.還有我今天吃的麻油雞腿鍋...


每個桌上都放一顆橘子...


店內佈置.粉溫馨.


洛神花茶.個人覺得溫熱的落神花茶比較濃郁..


麻油雞腿鍋--最近被姊妹們霞的受不了嚕..屬大頭又感冒...自己不敢煮..
所以..哈哈來橘子吃...橘子的餐真的不錯喔!價位公道150-260元..
粉適合上班族..


紅豆椰果甜湯.

昨晚.老公怕我這個網蟲.不睡豬.又擔心我一直打字.媽媽手復發.一直喊我去睡覺..
然後說了一句話..那句話剛好卡到偶的傷心點..偶的痛點....
結果..我粉不爽的回他...自己又哭的一榻糊塗..
這幾年來.偶不哭的.(當然看到文藝愛情大悲劇還是常常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
自從5年前把自己關起來哭的昏天暗地的那兩年過後.我就不再哭了..
偶發誓.為了我愛的人.我要好好的活...不管對錯偶都要善解...
昨夜...

然後不睡覺一直逛網誌..逛到草莓家..遠在泰國的草莓..
PO的文章.不離不棄....
一直到凌晨4點回到房裡.躺在床上.老公低聲的說..
這麼多年了.妳應該知道我對妳的心..妳是我的唯一...
是我工作的動力生活的衝勁..
雖然我一直沒辦法給妳最好的.不能陪妳到處旅遊.
雖然之前的耽誤讓你的身體傷害粉深...
可..沒了妳....我的人生也不美滿了..
但是..妳怎麼只為了我說錯的一句話.發那麼大的脾氣.甚至不休息傷害自己...
老公的低語...聲聲的愛意...

早上送走了小豬..根本是小豬自已起床吃飯走路上學的...
到保險公司重新辦了保險.然後到監理站辦理機車過戶.又到富邦幫屬毛退保.
一個早上就過去嚕.昏昏沉沉的...
就爲了保險公司奇怪的規定...未滿23歲的機車車主不能投保第三人意外險.
所以偶家屬毛在台北買的機車.必須變更車主.改回老公的名子..
才能把保險投保的完善..
事情處理一段落.不想回家.這時間回家.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就跑到橘子用餐.邊吃邊想.偶也真是好命..跟老公嘔氣..
老公還是要顧店辛苦賺摳摳.何況他也是擔憂我的身體.才提醒我早早休息的..
結果.偶還這樣對他...
繞了一大圈.原來我還是那個低EQ的女人...

偶家小豬放學了.樓梯間傳來他的吶喊...媽媽我回家了...

補:
親愛的朋友.我沒事的.其實是我不對..-.-*
跟老公偶爾的鬥嘴.都沒辦法隔夜的...
所以..冷戰..在我家是不會發生的....
因為...哇親愛的太陽..太包容我嚕...呵呵...
因此...不要安慰我唷!
太陽...才是受害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