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女兒約好.接她一起逛街.幫大哥買衣服.順道在文化路七彩噴水池附近的麵食館用餐.
吃飽後逛街.走到豆花店門前.忍不住又走進去..一人一碗.我還加了油條喔!
粉脆的油條實在好吃!
逛完街買好衣服.走在文化路上.我牽著小豬走前面.
回頭看看老公.正牽著小迪的手.父女倆慢慢的走慢慢ㄉ聊.
好感動.好感動.
小迪長這麼大ㄌ.現在還能跟老爸牽著手逛街.
有個這麼貼心的女兒.偶想老公一定粉安慰.
送小迪回宿舍.跟老公說起我看到ㄉ.老公只是笑了笑..
這段女兒由叛逆的路途.走向貼心乖寶寶.
老公循循善誘.付出許多..
小迪粉早熟.國小五.六年級到國中階段.真是傷透腦筋.
天天都在腦力激盪.看著她苦著臉.心粉痛.因著同擠間相處受著同學同伴的影響.
偶爾出現的笑臉都能讓老公開心不已.
慢慢的慢慢的一天一天改變.小迪越來越懂事..粉快度過青春期.
加上後來又上了卡內基課程.自信心增強.更加肯定自己.
連情緒管理都超級的棒.哈哈.說到這偶這個老媽就丟臉嚕.
女兒被老公訓練的甚至EQ比我這老媽還高...

下面是麵食館的晚餐.實在是..沒辦法讚美.
可生意超級的好喔!
偶爾還要等候.每次經過都滿滿的人..
但是..偶必須誠實.連老公都邊吃邊嫌.偶想偶家是不會去第二次嚕!


小龍湯包.5個60元.


紅油炒手.50元..超級難吃...


蒸餃7粒60元.


蛋花湯..中50元.不知道什麼味道..


牛肉麵100元.還好.就是原味牛肉麵..可家裡的人嘴都被我養刁嚕...


羊肉細粉..80元..女兒點的.根本吃不完..偶看她吃沒半碗就放下筷子嚕!


麻油雞蛋細麵50元..唯一一道有人捧場.
可我吃它不是因為好吃.而是看到菜單.想起生屬毛和小迪的時候.
那時在小診所生產.產檢都是在衛生所檢查.
因為忙.根本沒辦法去大點的醫院...
可那個小診所真好...慢慢的等我心情穩定.時間到了.才生產.醫生粉有耐心.愛心..
尤其是醫師娘.輕聲細語的讓人聽了她的話語.根本忘了痛..
產後.她總是貼心的準備一碗麻油雞蛋湯給產婦填填肚子..
經過了陣痛生產後.吃這碗湯.真是人間美味阿!
今天好累喔!早上回北港.晚上逛街.回小迪宿舍我就躺平嚕!
現在..親愛的朋友.偶要去睡豬嚕!
沒什麼好菜招待各位.就喝碗好吃的豆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