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妹妹約好中午一起做綠豆糕.請她們順道過來用餐.
我家老妹.是個烹飪高手.
佛堂的聚餐.一次辦個20-30桌全看她.實在是厲害..
所以不管是在北港娘家還是在我家.她要來訪.
通常我和媽媽的做法就是把菜買齊嚕..
剩下的工作就交給她...老妹就著我們買的菜.自己變化口味配菜..
今天一樣..只是我實在是喜歡吃乾扁四季豆.所以就插手炒了這道菜..
沒想到.妹婿和妹妹竟然讚不絕口.吃光它..真的超級下飯的.
還說下次她家也要如法泡製...被烹飪高手讚美真是不好意思的..高興..哈哈
有沒有看到我正在臉紅ㄋ...

材料:
皮蛋3粒.鹹蛋3粒.四季豆一大把
做法:
1.皮蛋.鹹蛋入電鍋蒸熟.取出去殼.皮蛋一切六沾粉炸過.鹹蛋蛋黃蛋白分別切小丁.
2.四季豆洗淨去頭尾.入油鍋炸熟扁.撈出過冷水去油.
3.鍋去油.入鹹蛋炒香.下四季豆.鹹蛋白小丁略炒.下皮蛋.拌勻...
PS.鹹蛋白的部分我只取用2粒.剩下一個丟棄.才不會過鹹...

正在寫網誌的時候.小豬上鋼琴課回家.問我.
媽媽還有白飯嗎??
有阿!
那我要下去吃飯..
好..
那還有四季豆嗎??
ㄜ...沒了ㄝ...
阿..你們通通吃光光了阿...那我不下去吃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