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夜看完一公升ㄉ眼淚.面紙用嚕半包....
醫學再怎麼進步.還是有個極限.人ㄉ無奈.
一個勇敢又堅強ㄉ女孩.樂觀進取.卻遇上嚕小腦脊瓍退化症.
她努力ㄉ活著.只為嚕還能呼一口氣.感化ㄌ週遭ㄉ人們.
ㄊㄉ親人眼睜睜ㄉ看ㄊ慢慢ㄉ慢慢ㄉ退化.身體一點一滴ㄉ失去功能.
而偶們小病小痛.甚至無病呻吟.唉人活著ㄉ意義是啥咪.
活著ㄉ價值又是什麼.亞也做到ㄌ.
用ㄊ辛苦ㄉ人生.影響ㄌ眾多ㄉ人.消沉ㄉ人.放棄ㄉ人.
因ㄊ而生氣勃勃.而我.因ㄊ更深刻體會到身邊ㄉ親人對我無私ㄉ付出.
我們都忽略ㄌ最親最親ㄉ家人.因為天天見面.因為理所當然.
因為因為面對家人可以卸下武裝ㄉ面具.而輕忽嚕ㄊ們.
然後怨恨.誤會.最後竟然反目成仇.
我告訴我自己.我ㄉ病痛不算什麼.比起亞也簡直是小巫見大巫.沒得比ㄉ.
面對不公平ㄉ待遇.要選擇性ㄉ接受.或是輕忽ㄊ.
因為我快樂家人才快樂.已經恢復樂觀ㄉ我.
今後要更加努力ㄉ生活.才對ㄉ起親人更對ㄉ起自己.
初發心都是偉大ㄉ.但願我能秉持初發心而不退轉.把日子過ㄉ更加美好更有意義.
SO親愛ㄉ親朋好友.網路姊妹們.不要嫌我煩唷.今後我會更加叨擾你們唷.
輕鬆愉快面對每一個明天..^^ 

因為---偶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