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y姊告訴我
你真的很好命
生的小孩都超貼心的!

哈哈
偷偷跟你說唷
不只是我生的
連不是我生的那兩個
都超級的乖巧懂事貼心唷!
這次回來一個兒子三個女兒加上家裡的小豬
超級熱鬧的
我們昨晚還上山看星星
昨晚的天空超級明亮的
滿天星星
看到好多星座
超幸運的遇到星座解說員

找了北邊北極星.倒w仙后座.大熊星座.小熊星座
知道距離倒w型仙后座交叉點約五倍的地方就是北極星.
還等距和大熊星座遙望
春季大曲向
獅子座後面的大鐮刀.處女座.北斗七星的尾巴都是春季的大曲向

冬季最美的獵戶座.
夏季大三角.冬季六角形.七仙女.雙子星座.順著獵戶座和大三角的冬季銀河...
還有牛郎織女的金星.木星...
尖底大星雲.還說看星星除了星體還有星雲.星團..星系
金牛座的角是西元1054年所新爆炸的星星.距離我們7200萬光年

還有一個一閃一閃的南極老人星(好像是)
還有一顆紅色的忘了名字
還看到流星唷
是不是超級幸運的...

然後
孩子們記憶起
那兩年
爸爸媽媽帶她們去看獅子座流星雨的美好記憶
還好有去看獅子座流星雨
那時要去
老公以為我瘋了
半夜兩點偷偷摸摸的出門不敢驚動爸爸媽媽...

我只告訴老公
要為我的孩子留下共同的美好回憶
真的真的
超感恩的!

還有還有
正在看流星的時候
沒回家的大頭打電話給我
說他也在看星星.流星..
準備一夜不眠等待日出
謝謝fendy姊的祝福喔!
超級超級感恩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發覺
現在的我
超級的幸福唷!
大家也要幸福喔!

剛剛分兩次送走了毛毛和女兒們
才有時間上網....
現在的我
嘴角蕩著笑容....
開心!

毛毛雅牙,謝謝你們唷!
昨晚
你本來要出去玩的
可是捨不得媽咪
還特地跟猴子寶貝商量
結果
犧牲自己的時間
載著我們全家一起上山看星星
我們阿
才能看到流星...

怎麼辦?
我會開心的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