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沒??
哇粉好命厚..
昨晚吃火鍋.孩子們吃到半夜兩三點才睡豬..
星期六..當然是睡到自然醒嚕
一隻隻豬都睡到中午一點多才起床...
老媽卻一大早就打電話給我
問我要吃薄荷雞嗎??
真是苦命的我阿...
老公笑著說..那是你媽咪..我也沒法度...
呵呵.說的真好!
中午和女兒們把食材全準備好...
然後
毛毛幫我全身按摩放鬆肌肉
我就不知不覺睡著了
一直到七點多才醒來
孩子們已經把東西鍋具全搬上三樓準備開動了

毛毛負責燒烤
那個牛肉..原味燒烤
不知道是牛肉好還是鍋子好...
燒烤的過程
陣陣的肉香

真是受不了
不對不對
應該是毛毛厲害
毛毛和牙牙合作無間
一個燒烤一個灑海鹽..

這是唯一的好吃因素!


阿妞妞.這個盤子煎牛肉.超香的...謝謝妳!






火鍋是一定要的啦..
只不過這次多了燒烤..
小迪和猴子負責火鍋的部分..
老公.我.和那隻豬負責吃....




這一盤,請老闆幫我切片.
約0.5公分厚片.吃原味
交給毛毛負責燒烤...粉好吃..
毛毛謝謝你唷!


醃點韓式烤肉醬.燒烤味道粉不錯唷!


切成薄片的黑牛.是燙火鍋用的.


小迪切的梅花肉片


看看我家的大廚...小迪
切起梅花肉片一點也不輸切片機唷 .....
我覺得
孩子
要從小養成做家事的習慣
所以
我是懶媽媽.孩子們都粉勤勞
除了老么的小豬...
這隻豬要多多訓練啦.不然都跟不上大哥大姊們



拿了三包蛤蜊.還是不夠...
跟毛毛說..去主聯的時候本來想拿5包
可是怕吃不完...
毛毛說:老媽,蛤蜊什麼時候沒吃完阿..
也對厚...
結果
隔天雅牙又陪我上市場買了兩斤..



綜合丸子-鱈魚丸.起士丸.魚卵丸.不是豆腐.凍豆腐...


毛毛愛的吳郭魚和妹妹們愛的石斑魚片
主聯的魚片真的粉新鮮.拿來煮火鍋粉好吃唷!



綜合蔬菜菇類...
35公分的鋼鍋裝滿滿.粉大一鍋唷...



老規矩.
一定要來盤鴨米血.這次我沒炒過
大頭喜歡炒過的鴨米血,哈哈
大頭這次缺席,我就偷懶嚕....


猴子寶貝切的水果
猴子是為了大哥的生日特地回來幫我的二廚唷!


 
這種夾子粉好用..
珂琳幫我買的.
買的時候是買一送一..
怎麼好用呢?
收到的時候
我都沒發現.因為它打開粉佔空間.
只好把包裝袋一起包著..
然後猴子寶貝
告訴我
媽媽.這個只要按上面的圈圈
就可以收合了
哇.真是好阿...

還是孩子們聰明!

孩子們看著我新買的機司頭
瞪大眼睛說..老媽
妳是太想我們.太閒了喔
買一堆..
ㄟ...這可是為你們準備的ㄝ....
害我買了都要妥善的藏好..
還商請小舅舅幫我設計一個白鐵層架藏東西呢!


親愛的朋友.開開心心吃完燒烤..
鍋子變成這樣.不容易刷洗
我已經浸泡一天了
粉想.用鐵刷子用力的給它刷刷刷...
可是捏
又捨不得..
請問
有什麼好方法嗎??

補:
謝謝大家提供的好方法
我的鍋子已經處理乾淨了
在這裡連結一個好用的處理方法
圖文並茂喔!
http://blog.yam.com/jplaying/article/17357774
謝謝晴晴媽媽.
謝謝fendy姊,小彩妹妹,pucca,海帶,休士頓的丰丰,amanda,
arrow
arrow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