睜開眼睛的剎那
帶著氧氣罩的我只感覺眼鼻瀰漫著霧氣
腦海裡浮現~我回來了,我又回來了!
接著思考起~現在是幾點了?我的老公在手術房外一定很擔心~
奮力的擺動右手卻撐不起來
只能左右轉動眼睛.
接著
呂醫師拿來一個玻璃罐.裡面裝滿淡淡粉色的流動物體
醫師張開口跟我說
妳醒了ㄛ.我是呂醫師.
這是妳手術拿出來的東西.醫師說妳要看..
我,不記的我說過我要看.拔掉眼鏡的大近視雙眼.只看到一團霧霧的物體
我說:我要看嗎?我不記得了!
醫師說:這是恢復室,妳休息休息,等等推妳回去病房.
護士說:妳養它養好久了吧!把它養的好大一個..
請問現在幾點阿?
四點半...
四點半....我記的我是中午一點半進手術房.
剛動完一個脊椎大刀的黃醫師還特地進來跟我說
肚子餓壞了吧!等麻醉醫師來就幫你手術喔!
接著地震...護士們說..還好還沒麻醉不然就得把病人背出去...
親愛的護士小姐,妳真是想太多了..跟我一樣...
他們還討論起哪裡的水餃好吃...
我想到真真的五花馬..恩,等我康復一定要去吃個幾回!
然後麻醉師跟我說..睡覺了喔!
我就乖乖的合上眼...


動這個手術之前
老是想著
萬一上了麻醉
我就一覺不醒.我的父母.孩子怎麼辦?
千交代萬囑咐的拜託老公
老公只是吃醋的說:妳都不擔心我變成孤兒阿...

我的生命線很短..
結婚沒幾年
身體一直不好
好忙好累身體老出狀況.醫院要我住院詳細檢查我都沒時間
後來發現
我的生命線超短的
一直以為活不過三十九歲
能活過三十九歲就是奇蹟了...

然後
我又很容易長東西
子宮頸癌.子宮肌瘤.肌腱囊腫.現在又長脂肪瘤
查了一下資料
發現
脂肪瘤還好,別是肌肉瘤就好...

問了一下朋友
他說在皮膚下往表層生長的脂肪瘤不用管他.向內往肌肉層的脂肪瘤就要切除了...
我這脂肪瘤長在左邊肩膀後方.經過核磁共振和電腦斷層檢查發現大小約10*4公分
長在肌肉層裡

是我的美髮師在一年前發現的.
起初覺得它好小又不會痛就不裡它
可當我減了一些肥肉之後
就覺得它好礙眼.
或許之前是脂肪擋住它.
現在突然覺得它還不算小
也可能是它靜悄悄的慢慢的慢慢的長大了..

就到醫院報到請醫師仔細的檢查
看了三個醫師.都說要開刀拿掉..
然後等毛毛和大頭一放假
馬上住院開刀
這個時候
就會覺得
孩子多真是好
毛毛幫我接送小豬.幫忙顧店送貨
大頭照顧我陪我還跟著大哥把所有的家事全包ㄌ
然後兩個孩子一起承受囉唆的媽媽的碎碎唸...

開刀的黃醫師說:應該是脂肪瘤.別太擔心.等化驗報告出來妳就安心了!
傷口不大.只有5公分左右.我開了一個小小的開口很小心的把脂肪瘤挖出來
這樣妳復原比較快也比較不疼痛..
還好.我的貴人介紹黃醫師給我..
先前看的兩位醫師都告訴我.約開一個10-12公分大小的開口.
因為你的脂肪瘤長的很深又大...
手術原因是:疑似癌變切除腫瘤...
看到那個字眼.粉熟悉粉感傷...

這次
本來安排毛毛陪我住院的
可到了醫院
老公又超不放心的
於是
他留下來陪我開刀住院照顧我..

第一天住院
我們還手牽手去逛了耐斯松屋.試穿衣服..
傍晚的時候又去了特力屋晃晃..在門口的搖椅上搖阿搖
還被經過的路人指指點點的....
我笑著跟老公說...我們根本是來度假的..~!~

第二天就沒這麼好命的
開完刀後..真是痛阿...
現在我的左手是別人的..左肩也還沒回家...
敲敲鍵盤還可以.用力氣的工作全交給老公和小孩了...

不過
感覺好像活回來了,真好!


2010年1月28日
切片確診了,是單純的脂肪瘤,醫生特地開心的強調它是良性腫瘤,
感謝老天爺,偶~又過了一關!謝謝大家的關心! - wowow68發表於2010-01-28 16:1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