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冰箱的蛋塔皮發呆!
這是年前為了大頭回家特地買的
結果大頭都要回宿舍了我還沒開工...
這天坐在客廳想著大頭
等等11點就要送他去搭火車過山洞...
山洞長又長,路途遠又遠...
大頭下次回家說不定就是暑假了...
於是
我跑下樓.開了烤箱.烤起蛋塔....
屬大頭粉捧場連吃了兩個....
大頭~這是媽咪的愛心蛋塔唷!
吃了蛋塔祝福你健康快樂學業進步!



鮮奶和細砂糖略為加溫煮融就好.別煮滾了..


全蛋+蛋黃打勻,加入鮮奶油拌勻!




接著倒入煮融的鮮奶糖水中...


拌勻..


過篩..


過篩濾出雜質...


烤箱150/200烤45分...


這個塔模蠻大的,約是市售蛋塔的兩倍左右....
所以烘烤的時間要加長!


當然還是要準備愛心早餐...


這兩個鍋子粉好用..
一大一小..翻來覆去煎蛋塔蔥油餅粉方便...







這一個煎太焦了...哈哈!


當然要吃水果ㄌ
當季的草莓..
嘿嘿
我的手機把紅紅鮮嫩的草莓拍成這樣....真是無言!

吃飽飯後.
就把我最愛的大哥和二哥趕出家門送她們坐火車去!
孩子你們要加油!我會乖乖的呆在家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