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米子的福,朋友合購了一台士邦800
可是捏..朋友不會用..
她只是聽我說好...
然後我拿孟老師的100道麵包光碟片給她看
就下手買了攪拌機!
所以機器到手後
我當然得去她家一趟....
打了一個麵糰開機丟棄後...
馬上打了600g左右的粉量.
做郁芬老師的65度C湯種滿福堡
這機器...15分鐘就打出薄膜
麵團好柔軟.比麵包機打的麵團還漂亮!
打600g的粉.機器不會搖晃.聲音也不大
下次要多打些試試看!
接著
拿出配方打起全蛋的蜂蜜蛋糕...
這配方我只做過兩次...
每次用電動手提打蛋器做全蛋蛋糕..
手都超級的酸..受不了..所以粉少做.
有了機器當然得開工....
結果全程只花了12分鐘就把麵糊打好送入烤箱....
差點來不及舖紙.....
這次的蜂蜜蛋糕.比之前用電動打蛋器做的還要綿密均勻..

那個蜂蜜蛋糕...我拿了三分之一回家..
幾乎全是我吃掉了.
當晚餐.隔天早餐....

天阿...
我我我.....

組織粉不錯.完全沒有添加sp.當然沒辦法如市售的綿密..
但是這口感,我喜歡...
做蛋糕打麵團的時候幾乎是忍不住想買攪拌機了...
這機器實在是太優了..
適合家庭使用.也超配合我的烤箱容量的..

可是
回家大口吃光蜂蜜蛋糕之後的第三天..
就是今天早上
我知道
理智告訴我
還是別買...
依我的個性.加上太愛動手做東西..
之後的成品..我一定大吃特吃
那那那...
去年減下的10公斤粉快就重回我的懷抱
然後.連續三年偏高的血糖值
好不容易在三個月前控制住...
一定馬上回來的...
我要健康...
沒那個福氣吃甜食.
加上.
昨天的報紙....
看到小象隊的新聞...
替她感傷之後.也為自己的將來擔憂.....
我不要))))))))))))))))))))))))))))))))))))))))))))))








之前用電動攪拌機做的蜂蜜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wowow68/6518551

http://www.wretch.cc/blog/wowow68/6545842

親愛的朋友
本來今年暑假計畫再去花東的
可是同行的友人決定往澎湖走
我一個人帶一堆孩子
常來我家的朋友可能都發現
我現在是三個兒子+三個女兒
費用太驚人了...
加上上個月才幫兩個孩子買機車...
所以.放棄澎湖..
嘿嘿
孩子們等妳們賺摳摳記的要招待老爸老媽去唷!

所以暑假要帶孩子們去南投.埔里.東勢林場附近玩三天.
計畫中的行程是
牛耳石雕公園,藝術渡假村,豐原后豐鐵馬道,日月潭單車環湖.東勢林場+埔里
有住在附近的朋友知道好玩的私人景點嗎??
好吃的餐廳?住的舒服的民宿旅社嗎??
呵呵,千萬別介紹日月潭的涵x樓唷!
等我中了樂透一定去.....
謝謝大家!
等妳的好消息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