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又是好久不見了....
這段時間

一樣
混吃混喝過生活..
運動.騎車.吃飯.聽朋友唱卡拉OK....
就是有點瘋草莓醬...
妳看..前幾天我又買三籃草莓做了11罐草莓醬..
猴子寶貝.妳放心.草莓醬不只是妳看到網誌上面的4罐
老媽又做了8+11罐..
只要草莓季節沒結束
要多少有多少唷!





這次兩籃的量
現在知道一籃的重量是2公斤了..
草莓的價錢真的粉混亂
我買的是中號.
它有大中小三個size
售價混亂.
第一次買的超貴.一籃要價350元.是在大馬路邊買的..
這一次這兩籃在東市場買的.一籃230元
下面那三籃在大市場買的.一籃只要180元...
我想
如果直接去嘉義救國團邊的大盤市場應該是更便宜才對....
做草莓醬我喜歡中size的
清洗去蒂後省去切片的動作直接漬糖.我是懶人....








太貪心了..
我的40公分萬用牛頭白鐵鍋煮3籃草莓醬有點吃力...
要粉小心的照顧不然就滿溢出來了...






自從上次用8吋蛋糕模型做麵包後.
又做了幾次.不過.都包餡.有奶酥.草莓.巧克力.花生..
我家屬大頭說,吃這麵包有一點麻煩.要猜口味..
好啦!
都是媽咪的錯.下次我會在上面做記號ㄉ...
就懶的再打雞蛋抹表面沾芝麻杏仁片咩
而且.天天吃這麼多的雞蛋好像也不太好.....
其實
之前就敎我妹用這模型做麵包了.
只是自己買了一堆模型紙盒..不用可惜..
最近連烤了幾次這種麵包
發現...
粉環保.
我婆婆也蠻喜歡的
那天全寄給大頭後.才跟我說想吃麵包
所以我又接著烤麵包....






也烤了法國麵包.割線還是不及格.....
要再加油!


等法國麵包出爐的時候.土司太發了...
你看..除了左邊那個.其他兩條土司都嚴重出角...
麵團桿捲也好醜.每次都不用心.隨便捲捲....
哈哈....
這是我家最常吃的麵包.平均2-3天要烤兩條

王老師的龐多米
我沒上過課.太遠了..
只買書.看網路姊妹的PO文
所以
一直處於亂作中..
自得其樂...
不過這種低糖少油的土司.
真的真的比較適合我這老人
小豬吃..
就豐富了
我家小豬會用它做豬排土司.起士夾蛋土司..
現在最常吃的是草莓土司..不過.小豬會要求多加一個5分熟煎蛋和起士片
現在
都訓練小豬.宵夜自己來.昨天煎了一粒5分熟的蛋還蠻有樣子的
還有還有
經過一個學期的磨和
我家小豬總算是比較適應國中生活
陪讀一個學期之後
這一次考試
我和老公全放手
他讀他的書.我和老公看我們的書.報紙.雜誌..
三個人全在書房.各自忙個人的...
小豬..
功課竟然還進步了...

大頭,我又要出門了
這次去阿姨工廠幫你拿照相機鏡頭..
阿姨準備送你的.你可好好用喔
等你更厲害了
老媽我會努力存錢的買你要的那台數位相機.

親愛的朋友
招待不周
請大家自己來..
土司夾草莓醬吃唷!
筱彤還是習慣烙跑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