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來是很懶的...
加上身體不舒服精神也一直不粉好...
但是
那天
在土司上抹上最後一口花生醬給老公吃
老公終於說話了
下次
不要
再買花生醬
我要吃酸酸甜甜的草莓醬
這句話
在我心裡腦海裡沉沉浮浮好多天
在貨架上看到草莓醬總是拿起又放下
有個聲音告訴我

要自己做草莓醬!
可是
好懶...
那天...
在晴媽家...真的被她霞到........

晴媽的草莓醬

然後
每天復健必經的道路
那個賣草莓的姑娘對著我揮揮手...
人家對我這麼善意...
當然..
於是下車買了一籃草莓
回家
先切洗一小盤給老公吃
接著
清洗
去蒂
蜜糖出果膠
然後烹煮



清洗


蜜糖


4個小時後...
晴媽說兩個小時...
可是
輪家睡豬去了...
醒來已經過了4個小時...


這個鍋真是好用...謝謝珂琳
寶迪28公分深炒鍋.一籃草莓的量嘟嘟好....
有點後悔把那個寶迪湯鍋送人了...
那個10磅的.一次應該可以煮個3籃吧!



煮1個小時


煮兩個小時


煮2.5個小時後.趁溫熱裝瓶倒扣.真的有真空的效果喔!


剛好四瓶!




這個用閃光燈照的!


有了草莓醬馬上烤土司!


賀夾!
謝謝晴媽的分享!愛妳唷!



還烤了幾個乳酪蛋糕.準備送老師...
我家小豬那個學校的老師真是好...
小豬身體不舒服.老師還特地煮粥給他當午餐!
所以
特地烤了幾個蛋糕請老師
真是感恩她們幫我照顧小豬.謝謝唷!
呵呵
因為
當天我都不知道小豬生病了...
真是粗心的媽咪!


學人家弄簡餐給老公當午餐...


小迪.猴子..這是給你們看的
小豬照的..
有三個飼養盆..
大一點的飼養盆裡面80隻小魚
兩個小的飼養盆各有50-60隻小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