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回北港維修車子.大頭說要吃新港鴨肉羹.
所以.順便買兩包回來.拌著飯吃.粉簡單!
屬毛..媽媽只有炒一盤菜.切一盤水果.
這次為了證明老媽最愛你...連老爸都...犧牲嚕!
還好.老爸鴨肉羹飯連吃兩大碗...蔬菜水果也蠻捧場的..
屬大頭說老媽炒的鴨肉羹料太多.不好拌飯..
剛回去找一下.哪有..屬大頭..偶有證據...我的清清如水..
http://www.wretch.cc/blog/wowow68&article_id=4355638
嘿嘿..老媽的網誌.鐵證如山..不過..晚點大頭一定會說..
老媽你看看.你有多懶阿..有多久沒炒鴨肉羹了...一年多了....
唉.沒想到網誌給了我證據.也給大頭翻供的機會...>"<


現採的茼ㄜ菜.一大盆.炒好沒剩多少.真是帕某菜..
不用爆香.只需加入一點點的油和鹽就好吃的不得了.


下午現採的茼ㄜ菜.好新鮮...採了一大袋外加白菜.油菜..都老爸種的喔!
保證無毒.無農藥...


繼續吃水果--甜柿.無子葡萄.


可憐的小豬.要期中考了.老師今天的功課..超多...
第一課到第5課圈詞各一次.加上數學考卷兩大張.....
寫到11點45分...問他肚子餓嗎??..
貼心的小豬怕我麻煩.說..還好...
我問他..水餃要吃幾顆..老媽下去煮...
小豬說:媽媽如果你也要吃.那我就吃20顆....
天阿...吃20顆...還說還好....
所以...真的是還好還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