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被妹妹笑屬了..竟然打電話來罵我..沒事教她做杏仁瓦片.害她烤來不及孩子吃...
親愛的妹妹.下次請不要黃昏時候烤.小朋友剛放學肚子餓餓...
可親愛的妹妹阿.你不覺得粉有成就感嗎?嘿嘿嘿換做是我..一定跟孩子們臭屁..
這時候就知道媽媽的重要了吧!
害我也心動...又想烤杏仁瓦片了..唉唷真是..太厚工嚕.>"<.

照片看看就好..真的去動一個下午的烤箱..老公準殺了我...
孩子們等我嘿..下星期狀況再好些..媽媽烤一堆給你們吃..
現在的我..還是乖乖的去跑跑跑步機.再去坐坐按摩椅..然後準備晚餐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