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毛爸吃螃蟹.就愛清蒸這一味.其餘的都不喜歡.不管是爆炒.煨冬粉.他都不愛.
所以我只好乖乖的把清洗乾淨的螃蟹.放入最愛的大同電鍋.外鍋0.8杯水.跳起來後再悶10分鐘.
太陽說.清蒸的螃蟹.香甜滋味不是任何的佐料可以比擬的.
看吧!大同電鍋在我家.真是好用!

早上載小迪回宿舍.就順便去市場採買.買一堆螃蟹.牛腱.雞腿.松板豬肉.小排骨.海鮮..
反正就一堆東西.兩手都提不動.分兩次拿上車子的.
想說.屬毛毛10號就去台北了.多買些東西煮給他吃.
這孩子粉少跟我說愛吃什麼.反正我煮的他就吃.
不像大頭.小迪.小毛都會點菜.就毛毛不點菜.可.
當媽媽的人.可以從孩子下箸的地方.了解他的喜好.
他粉喜歡吃紅燒牛肉.所以我特地進市場買了4斤的牛肉就是為了煮紅燒牛肉給他吃.
還喜歡吃螃蟹.煎雞腿.阿阿..他還愛吃鴨肉羹..我忘了買鴨肉...
唉.這不能說給我老公聽.只能在網誌發發牢騷.給我老公聽到.
又要笑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