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好吃.大頭邊吃邊稱讚.筷子夾起蟹腳肉.嘴裡卻稱讚蝦米好好吃...
受到大家的圍鬨.吃蟹腳喊蝦米..

這竹蛤..真是冤枉阿大人..花了我幾百塊錢..竟然沒人捧場.我覺得味道煮的不錯說.
可毛毛就是不吃.他說..媽咪..你難道不知道.我只吃蛤蜊嗎??
還是老公好.雖然用辣豆瓣調味.可我家老爺還是挺捧場的..

哈哈.好久沒蒸三色蛋了.早上去東市場.看到現蒸熟的三色蛋.忍不住買了一條.
女兒一看到三色蛋.馬上說.媽媽你今天蒸三色蛋阿.我好久沒吃嚕!
呵呵.親愛的女兒.媽咪懶咩..有些菜.粉久沒煮.就忘了..

這也是早上買的粉腸.其實我更愛六甲市場的粉腸.淡淡的粉紅色.非常的好吃.不像這個顏色好深.
可惜.六甲賣粉腸的老爺爺.年紀大了.他的孩子要他休息不營業嚕!吃不到嚕!

好好吃的葡萄唷!雖然個子小小的.可好甜唷.大頭說比信義鄉買回來的還甜..又便宜..

昨天吃晚餐的時候.老公說.天氣這麼熱.吃不太下飯.明天煮粥吧!
所以.偶今天就給他煮粥.哈哈.煮粥好ㄝ!交給電鍋.又可以不煮湯.真是幸福..
唉.沒辦法.家裡七個房間通通有冷氣.起居室也兩台分離式的.
就廚房.一台都沒有.每次煮好飯.我就全身冒汗.衣服都濕了.
老公.快點賺多點摳摳.我們換個屋子.))))))))))))))
這次要大大的廚房.餐廳.還要有冷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