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夜晚我們住在埔里的牛耳藝術石雕
小朋友走了一天的路..到了牛耳吃過晚飯.
全換上泳衣spa去...
本來想請大弟開車載我去埔里找朋友的..
看大弟和姪女玩的粉開心..算了...
隔天一早..我和大弟騎著T3上埔里市場...
買水果去...埔里市場的水果粉便宜...
我買了香蕉.蕃茄.鳳梨.葡萄...滿滿兩大袋還花不到200元台幣...
這個時候忍不住就要讚美我的T3..
這小摺攜帶方便...玩到哪帶到哪...
一早騎著它採買.運動真是好....

早餐吃粉多...忘了要減肥ㄌ....


吃飽飯逛牛耳園區..牛耳不大..粉快逛玩..回去睡個回籠覺...
逛了埔里酒廠.本來要去吃西施肉圓的.可惜他三點才開始營業..
那就往東勢走嚕....
上了梅花六.轉梅花三.轉快官快速道路.
打台中五權西路下..左轉馬上接梅花一.轉梅花四..
粉快就到后豐鐵馬道...
其實...
本來的計畫.今天要到日月潭單車環湖的..
可昨天搭船遊湖.看到馬路維修.單車和汽車爭道...
我們又帶著小甥女...
放棄..
放棄...
騎了后豐和東豐綠廊後..
慶幸..放棄的真好....
這兒騎車粉安全...
騎過后豐隧道好舒服...涼風輕拂...
整條東豐綠廊幾乎都種滿了樹木...
急下波還有廣播通知...
上坡路段我們騎著T3..一路超車....
全程來回34公里..也算是運動到了..
我們在木匠租車...女兒之前來過...
跟老闆說了之後.租車馬上打八折..
老闆人粉好.還熱情解說...
木匠剛好在兩條自行車道的起點交接處...





前三名..大頭.小豬.我....
其實第一名應該是大弟.他老早單車單日來回200公里..
可..他是領隊還要照顧小甥女...殿後啦...


這兩隻烏龜.爬上情人橋又多繞了一圈所以慢的一點點...









通通到齊了....
這天的行程兵分兩路..
我和大弟一家騎車..
朋友載著小朋友上九族去....

回程..我也是第一名..倒數...
毛毛擔心我.一路陪著我...


東豐綠廊和前往東勢林場沿途栽種了好多的高接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