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豆酥鱒魚..偶沒吃不知道好不好吃..
因為下午3點才吃完午餐...接著6點.公公婆婆會過來吃飯..
問了太陽.大頭.小豬..沒人肚子餓...
可晚餐一樣要煮ㄚ.不可以給爺爺奶奶餓肚子...
所以...史上最簡單的晚餐在我家出現了...


開陽白菜.記的公公喜歡吃這道菜的.偶特地悶軟些!


好吃的水果.甜柿和蘋果..


餛飩湯.


嘿嘿..半個小時就OK嚕!
史上最懶媳婦出現..就是偶...-.-/

偶有話要說...等我喔!
說什麼??
晚上10點多和老公訪友歸來.進了家門.老公就說.看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吃..
阿賀..每次都這樣.出門從不上餐廳的..回家才知道肚子餓..
也對啦..下午3點多吃完水餃到現在都10點多嚕..好吧!
去廚房瞧瞧...
但見水槽裡一堆碗盤.打開冰箱..裡面只有吃剩的水果半盤..
其他的東西..全被吃光光了...
那那那...
再開冰箱..嘿嘿..有雞肉...就這麼辦...

放進微波爐.微波5分鐘...


同時.拿出小黃瓜.梅花肉.蒜頭...該洗的洗.該切的切..下鍋拌炒..


另外鍋子放入水..煮滾打個蛋花.放點海帶芽+蔥末+香菜末+香油.調味...
嘿嘿嘿..不到10分鐘...屬大頭聞香而來...看我正盛起黃瓜炒肉片..
沒把湯汁舀乾淨..還提醒我...老媽..炒鍋裡還有湯汁...
嘿嘿嘿..那是大頭拌飯專用的湯汁.原汁原味..粉下飯喔!
偶只好乖乖的舀光光...
大頭還說..老媽我知道..老爸愛我知道我肚子餓餓
所以捨不得在外面吃飯..你特地回家煮給我吃...ㄟ...
那那那...到底是老爸愛你..還是老媽疼你阿..
你們父子倆說好的阿..一唱一搭的..就是吃我屬屬的...
愛老爸的大頭還把飯菜端上樓..省的老爸還要下樓..
嘿嘿嘿..再嘿嘿...
告訴老公..還好你娶了我..15分鐘上菜ㄝ....
哈哈..史上最懶的老婆又出現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