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爸爸家帶回一堆九層塔.是爸爸辛苦栽培的.吃膩嚕九層塔炒蛋.總要變個花樣.
就想煮煮三杯小捲.前幾天上餐廳.兒子點嚕三杯小捲.一盤250大洋.小捲沒幾片.
今兒個起個早.上市場買3隻小捲..嘿嘿..不是三隻小豬喔!
夏天煮三杯.麻油和米酒都得減量.才不會太油膩.太躁嚕!
加上我煮菜粉隨意的.調味料也亂亂加..這盤最簡單嚕.麻油.米酒.醬油.冰糖..就搞定..


沙拉.家裡百吃不厭的.尤其是夏天.


這個黑胡椒杏包菇.靈感來自上星期和小毛去伍梨吃香煎杏包菇..不騙人喔!
小毛說媽媽煮的比較好吃...哈哈.偶家小毛有夠狗腿吧!


嫩薑炒梅花肉片.小迪粉喜歡.馬上問我如何烹調.這次沒加烏醋..


哈哈.古早味醬油番茄.相信四.五年級同學應該都有在冰果室吃過這盤水果.
番茄洗淨切片.加上醬油和二砂糖拌勻的醬汁.就非常美味可口嚕.
老公說.還要加上薑末..嘿嘿這個厲害..果然是老同學....
6.7年級的朋友應該沒吃過吧!


鱸魚味磳湯...真是過分.湯喝光光..鱸魚竟然給我留著....
大頭說..老爸邊吃邊唸.媽媽不在家.沒人幫忙把魚撈出放盤子...>"<
這樣.你們就懶的吃了喔..>"<

碎碎唸時間:

因為小毛要上課.我必須接送.7點10分就要出門.所以.
煮好嚕飯菜.我跟小毛先用餐就準備出門嚕.
毛毛要載小迪去學開車.7點半的課程.也提早用餐.我準備出門時.她們就回來吃晚飯嚕.
然後.老公跟大頭最後吃飯的..
結果11點左右.回到家.看到飯桌...唉..n次嚕!
每次都這樣.全家只要沒一起用餐..就是這個結局..
每樣菜都剩一點點...吃嚕它偶會胖屬.不吃..天爺爺會劈我....
老天爺阿..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