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的雞肉湯還剩一大堆.所以今天煮的粉簡單.
這個嫩薑肉.奇貌不楊.可美味十足.我是說.喜歡的人拉..
就是我家老爺...還說.他好久沒吃這道菜嚕...
親愛的老爺.這要嫩薑大出(盛產).才有的吃阿.跟客家菜薑絲大腸一樣阿.
這菜.是太陽的爸爸教我的.比起我婆婆.公公的手藝真是超群.
吃好.吃新鮮.吃原味.蒸魚煮湯炒肉都要適當的火侯.
連熄火的時刻都要抓的緊緊的.稍有馬忽
他那張厲害的嘴巴馬上知道..呵呵..
現在不喜歡洗大腸了.不然公公教我灌的大腸真是人間美味唷.


大頭昨天指定的菜色.沙茶金針菇.孝子媽媽一早馬上把金針菇買回來..


沙拉綠竹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