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要寄給天ㄍㄍ+牧羊ㄍ和妹妹ㄉ鳳梨酥+水果酥.中秋節ㄉ時候.要拿給妹妹和妹婿吃.ㄊ們說月餅太多嚕..太多就算ㄌ..
ㄏㄏ前幾天吃到..嚇到...分手沒兩分鐘..妹妹馬上打電話給我..大姐..好吃ㄝ...我們新居落成.就用ㄋ釀ㄉ蘋果醋+鳳梨酥+日式皮蛋饅Q就OK....
今天用ㄉ餡料有椰果鳳梨餡.哈密瓜餡.芋頭餡.烏豆沙松子仁.
芋頭餡用ㄉ是水果酥ㄉ包裝.烏豆沙松子仁則是用淡淡ㄉ乳黃色鳳梨酥袋子..哀沒辦法..好像沒人做這幾種口味ㄉ..
所以廠商也沒出品包裝袋子...>"<
這次ㄉ餡料都粉好吃..不像金桔餡.小朋友不喜歡...芒果餡.香料ㄉ味道有點強
大妹放學回家.先吃一口哈密瓜.說..終於又吃到ㄋ嚕..因為中秋後都缺貨.再品嘗一下新口味ㄉ烏豆沙松子仁.一直喊...我ㄉ新歡....ㄑㄑㄑ..ㄋ每次都有新歡...
連不太捧場ㄉ毛毛..都吃ㄌ好幾塊...阿勒..那我煮ㄌ一桌子ㄉ食物.....誰來陪我共進晚餐阿...

要給媽媽帶回ㄑㄉ蛋黃酥+芋頭酥+水果酥....ㄏㄏ 還好身邊ㄉ人.身材都不錯...可以幫我消化...感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