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的我在五號拍的照片嗎??
這裡
http://www.wretch.cc/blog/wowow68/11802350
那隻長大的小鳥,在六號離開我的窗台.
結果...
大前天偶的窗台又聽到鳥兒呱呱叫
前天我打開窗戶
準備清除被鳥兒弄髒的窗台...
嚇了一跳...
有鳥蛋.....
旁邊一隻鳥媽媽...
馬上跑去拿手機,拍了一張照片...
把鳥媽媽嚇飛ㄌ
害得我心裡坎坷不安
昨天清早偶輕輕的打開一咪咪的窗戶
看到鳥媽媽在孵蛋...太好了...
於是慢慢的把玻璃窗關上...
我知道.偶又一個月不能開窗戶ㄌ.
這是今年夏天以來的第五窩.....


大頭昨天打電話問我.老媽..
妳現在怎麼不太更新網誌..
阿人家就忙咩...
是喔!媽阿.妳忙也要加減更新一下咩,這樣我才知道你有沒有乖乖阿...
喔.好啦..
屬大頭,我有乖乖唷!
昨天你一說,今天我馬上更新
剛剛把辣椒醬煮好ㄌ,明天你就可以收到媽咪的愛心辣椒醬.
還有同學.你也有喔!我託毛毛拿給你...

然後,昨天粉乖,乖乖的睡豬,睡到中午...
起床下樓.烤了兩盤巧克力塔..
本來是要弄夏威夷豆巧克力塔
可是捏
打開冰箱冷凍.發現..這個榛果到年底就到期了..
於是改變主意,把兩包共一斤的榛果通通烤好...




屬毛毛.
只能看巧克力塔.不準看上面的全麥土司
那個全麥土司昨天老爸和小豬以及我已經解決一條ㄌ
另一條送給姑姑囉...
你的中午復健回來再烤嘿.乖乖唷!
不過.
毛毛,大頭,這個巧克力塔粉好吃唷
有多好吃,偷偷告訴你們,
不要跟小豬說老媽說他的壞話
昨天傍晚,小豬放學回來,吃了蒸蛋.
然後
偷偷的把掉落的巧克力豆撿起來吃..
邊吃邊喊.好好吃喔
我說.那留10個給你好不好.
老媽做了70個,一人10個..
小豬馬上大聲的說:好..
可是捏..
又說:
我少一點沒關係.給大哥二哥多寄點,我在家裡東西粉多...
還有記的留一些給大姊和猴子姊姊喔!
對了,叫大哥要留給牙牙姊姊吃.不要自己吃光光!

你們看,我們家的小豬是不是長大了
不再是以前整日惹麻煩找你們吵架的小朋友嚕!


包裝的美美的,明天飛到我孩子的懷抱裡!


這個蛋捲.我邊烤小豬一邊吃..
還好先給他吃蒸蛋配鮮奶ㄌ
不然還得了.一定鐵定給小豬全吃光
那什麼時候才能寄到大頭那裡阿..
上一批的也是.就給我們吃光ㄌ..
可憐的大頭都沒吃到...>"<



煮這個湯的時候
才想到.現在三個人用餐.把肉類切好.就這樣一盤
那天朋友招待我們去台南成大旁的吃火鍋
一人份600多.好像還要小費一成.
那個肉類的量..我家毛毛可能吃5人份都沒有飽足感
我說的才想到就是.我家吃火鍋的量.真的是太驚人ㄌ...
我粉少在外面用餐的..
不知道外面的火鍋就是薄薄的一層.簡直是比好自在還超薄...


先把魚骨高湯燉好.


再放入貢丸.虱目魚肚.梅花肉片加點米酒煮滾就熄火.


就這樣..也是一餐


大頭.你沒事叫我更新.
我就來讓你搥心肝,有沒有看到我煎給老爸吃的太陽蛋
你在那裡.一定吃不到的...
下次.沒事不要叫我更新網誌知道嗎??
這樣除了浪費我的時間,自己也...不好受吧!
哈哈...
各位朋友,實在粉不好意思,因為筱彤比較喜歡騎車運動
那時間又有限.早上忙完家事.就想去騎車
如果來更新網誌.就會當網蟲....
那就沒時間騎車了.
所以,為了我的身體健康,當然是騎車優先囉
拍謝嘿...

就醬,快九點半了,老媽去復健ㄌ
中午回來在烤土司麵包一起寄給你唷!
等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