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一塊梅花肉買了一星期有吧!一直放在微凍層.連煮了兩天的什錦麵還是煮不完.
今天炒金針的時候.索性全部放進去..
結果...就後悔了..這麼多肉..又是我的份...


我們家最愛的蒸魚.清蒸鱒魚.說是清蒸.
其實我加了隔壁阿婆送的樹子和大仙寺福利社買回的醬筍..
看吧!家裡喜歡吃的還是這幾樣..


明天是中元節.市場雞販生意特好.我去買菜的時候.
賣雞的大嬸就問我.想不想買雞佛.今天粉多.
好吧!本來沒準備購買的.既然有新鮮的就買個1斤好了...


好吃蘋果!


蛤蜊燉雞湯.

昨天和今天忙著訂購採買孩子外出的東西.到了晚上列表對照..
東西還真不少.
睡的乳膠床.枕頭枕套蠶絲被.床單被單*2.
用的盥洗器具.清洗器具用品.個人衛生用品.
衣服.鞋子.礦泉水.
電腦.電腦桌..
天阿清單列一列.這.這.這..不管坐高鐵還是台鐵都運送不了吧!
女兒的還簡單.她去住校.距離近我就搞定..
兒子一下去台北.這麼遠的路程..看來.
我還是要麻煩他舅舅幫忙當一下司機兼捆工了.
唉唷!邊打字邊心酸..心裡十萬分的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