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兒子大頭疾風老是念著好久沒吃炸蚵了.昨天買的牡蠣好漂亮.今天又跑去買半斤.回家炸給兒子吃..
每次在飯桌上說.老二阿.這你愛吃的多吃些..老公就抗議.對阿.都煮你兒子愛吃的.然後吃不完都我要吃的.
我也要去找我媽媽煮我愛吃的.哈哈..
偶每次都說好阿好阿.你去找你媽媽吃好吃的.
屬太陽!你媽媽...現在都不煮飯嚕.打我嫁進門都我在煮的.後來工作忙.請了阿姨幫忙煮飯菜.
自從公公從醫院回來.家裡幫我煮飯的阿姨被婆婆找去她那煮飯
我又重新過著苦命的幸福日子.天天煮飯給小孩老公吃..
黑ㄟ..粉有成就感ㄝ.而且每餐都煮孩子們愛吃的.


像著雪花牛肉.跟公公婆婆一起吃飯時.根本不能上桌的.她們不吃牛肉.可我兒子卻愛吃..


蕃茄炒蛋也是.可憐的公公有糖尿病.每次煮這個.我都只加蕃茄醬和醬油.
孩子們不太捧場.老人家卻必須吃這樣的料理.現在我都會加入少許的糖.綜合鹹味.更加可口.


這是懶人梅花肉.跟著竹筍湯一起煮的.沾著蒜泥醬油就粉好吃!
可今天我煮好忘記先取出來.結果偶的雙人鍋保溫太強了.又燜的過熟.快濫掉ㄌ>"<


昨天姨婆給的麻竹筍.一隻煮粥.今天這隻拿來煮湯.嘟嘟好...


天天五蔬果.活到久久久...就是天天要吃水果拉...

ps..我有話要說..  說什麼呢?
     
人家上星期在妃娟姐家看到小函妹妹的生日蛋糕.做飛機來的唷.看起來好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喔!
然後上星期人家的腰痛了整整一星期有.腰痛的時候我都麻乖乖的認份的躺在床上休息.
根本不敢下去開火動烤箱.被老公知道的話準會被罵慘的..
結果.就跑去麵包店買巧克力蛋糕..連跑了兩家.生意粉好的喔.其中一家還是嘉義台南連鎖的.
兩塊巧克力蛋糕+一塊巧克力捲.
偶都只吃一口就沒辦法了.滿滿的巧克力香精香味.入口的時候.就是品嘗不到巧克力原味>"<
吃的到發粉蓬鬆的口感.吃不到蛋糕原本的細緻.塗了滿滿的醬料.好甜喔.
挖苦命了拉..沒事學啥學烘焙....
然後趁著昨天煮晚餐之前.烤了兩條蛋糕捲.黑師傅巧克力蛋糕捲+包包的芝麻蛋糕捲.
烤好.沒等鮮奶油冰硬就各切一塊來吃...好好吃喔...........
半盤烤箱烤好的蛋糕捲可以捲成兩條.趁著中午閒閒沒事.送回家給爸爸媽媽吃..
順便看看她們的行李準備好了嗎..
明天就要去絲路12天了.阿娘喂好好玩喔.回來好包粽子給我吃..呵呵
祝你們一路順風好吃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