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筱彤粉懶粉懶..連縮圖都懶.照片直接傳上來唷!
實在是沒時間啦!
早上送小豬ㄑ寒假營.就陪毛毛去署立新營醫院打B肝疫苗.
這學期的體檢.發現沒有抗體了.只好重新注射..
又去了太保的康有力中醫診所.那是楊伯新開的醫院.
毛毛的腳掌指頭.不定期疼動.看了醫師.醫師說.應該是姿勢性的問題.
跟骨骼肌肉沒關西.那就放心ㄌ.剩下的是屬毛的事情.自己的健康自己維護..
忙完吃過飯已經是下午兩點了.回家途中接到vita鍋的賴小姐來電.
問偶鍋子收到ㄌ嗎?有沒有開鍋....
嘿嘿嘿..收到了.昨天炒過絲瓜麵.粉甜.好吃.
就是絲瓜放太多天.朋友送的.品種怪怪的.悶好有點黑..
但是偶沒照他的方法開鍋...
賴小姐說..要開鍋...以後常使用也要定期加油加熱一次...
好吧!
回到家.乖乖的開鍋.加油小火悶4分鐘.熄火..放3-4小時..
然後偶上樓.毛毛幫偶按摩....太舒服了...睡著嚕...
從4點多睡到7點多....沒有煮飯.....
聽到大頭在詢問晚餐吃什麼.準備去外買....
於是偶翻翻身.請大頭也幫偶買碗雞肉飯...
然後想想..湯不用買了...媽媽下樓煮.昨晚的湯還有剩.
隨意炒兩個菜...因為現在都吃糙米..沒浸泡..所以只好買雞肉飯嚕!
有沒有發覺?
偶煮菜的時候.粉喜歡加一堆蔬菜.吃一大盤水果.呵呵..
強迫中獎咩..
這樣設計.偶家毛毛都還不太吃水果.真是氣屬偶嚕!
還好就只有毛毛不太捧場.其他三個+老公都粉愛..謝天謝地!
毛毛阿.收到媽媽的擔憂嗎??飲食要均衡唷!


現成冷凍的羊肉加上高麗菜燉10分鐘....


昨晚吃剩的湯加點肉片..


切一盤水果.


圖一
加點油.入蒜粒.培根炒香...這蒜粒悶熟後.好好吃唷!

這vita鍋前幾天就收到了.感謝美女幫偶購買.非常的好用..
想買平底鍋已經好久了.看了又看.比較又比較.在不沾的和這種物理性不沾的白鐵鍋中搖晃.
因為.偶的廚房真的粉小.沒有收納的空間.沒地方藏鍋具.
所以真的要下手買.偶都會仔細的思考.需要不需要...
希望買一把好鍋.用一輩子.有夠誇張吧!)))))))))))))))))))))))
這平底鍋.讚!
真的不用加味素.偶不排斥味素的.平日料理.也都加減添加...
舉凡康寶雞精.柴魚味素.高纖味精.日本的味之素都用過.



圖二
加入切片杏包菇略拌.剛好滿滿一鍋.蓋上鍋蓋.全程小火.粉省瓦斯的.


圖三
小火稍悶開蓋加入少許鹽..盛盤..它附的煎匙粉好用...徹底改變偶對平底鍋匙的印象..美女感恩喔!
這鍋現在買嘟嘟好.現在人少.以前隨便一煮就一大盤.這鍋不夠看的....


看看偶.原汁原味.小豬吃了一大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ow68 的頭像
wowow68

笨傢伙-筱彤的避風港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禁止留言
  • 請問這個平底鍋是那個系列的?
    我也想買個來用用!
  • 它的使用說明書上面貼一張貼紙寫11層系列
    購物品名:6411
    它是平底鍋26還是28公分的
    唉唷
    沒幫上忙吧!
    不好意思!

    wowow68 於 2009/05/04 20:3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