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5年是我人生最最充實的一年.整天忙著上課上班.煮飯.整理家務.絲毫沒有空閒.日子過的快樂幸福.悠閒..
最最高興ㄉ是..上嚕郁芬老師ㄉ蛋糕裝飾..美美ㄉ蛋糕.一個一個出籠...

 
之前在姊妹們ㄉ網誌中看到貝殼造型的蛋糕.好羨慕喔.
一直猜想.軟軟ㄉ鮮奶油.是花費嚕多少ㄉ巧工才做ㄉ出來阿.
上ㄌ蛋糕裝飾.
恍然大悟..喔.....原來如此....

 
再來一張正面ㄉ照片..

 
畫這個樹輪蛋糕ㄉ時候.讓我重新思考時間ㄉ寶貴..
提醒我.在時間ㄉ分配上必須有所取捨.才能把家庭.老公.孩子.自己照顧好.

 

 
金魚嘴造型ㄉ蛋糕.粉討喜.俏皮口愛..

 
這個轉圈圈ㄉ蛋糕叫啥ㄇ名子.我忘ㄌ...練ㄌ好多次才成功ㄉ..最後上ㄉ時候.還是老師大力ㄉ輔導..

 

 
這是郁芬老師ㄉ作品..
1-6畫圈圈是我ㄉ罩門.不管是大圈小圈.通通畫ㄉ不好.一直沒有重新練習.
粗手粗腳ㄉ我.畫ㄉ粉不理想.只好PO老師ㄉ作品嚕...
老師不要打我喔...哇ㄟ努力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