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家ㄉ大日子喔..毛毛ㄉ生日.早早我就跟ㄊ預告.
今年ㄉ蛋糕看我ㄉ...
過ㄌ今夜ㄊ就要向20歲邁進嚕
想想..真是快阿..看ㄊ由小朋友變成小大人..似乎沒多久之前ㄉ事... 
昨夜裡.去巫婆姐姐ㄉ家.看到ㄌ黑森林蛋糕..想想小朋友似乎都喜愛巧克力.就偷偷ㄉ學起來.
然後下午下班回來.趁著煮飯ㄉ空檔.拌好ㄉ巧克力麵糊.放入烤箱烘焙.. 
煮好飯吃飽嚕..再把早上煮溶冰放在冰箱ㄉ鮮奶油巧克力取出打發.
厚..那個打發ㄉ鮮奶油巧克力真是好吃.甜度適中.又不膩口.巫婆姐謝謝ㄋ喔..厲害喔
家裡沒有酒漬櫻桃.就把現有ㄉ蘋果餡放進去蛋糕ㄉ中間..吃ㄌ一口..天阿..酸喔..
口憐ㄉ蘋果餡夾雜再巧克力中間...當然是酸喔..
蛋糕體似乎烤ㄉ太乾嚕..還好有鮮奶巧克力ㄉ溼度來平衡.. 拿出挖ㄟ機司頭.轉盤...左轉轉又轉轉..5點鐘方向抹平.7點中方位刷亮.3點4點向右看齊抹出ㄌ風車ㄉ紋路...
然後正要把風扇放上去.小毛說ㄊ要吃可可粉ㄉ..
可可可..親愛ㄉ小毛阿. 
ㄋㄋㄋ太為難我嚕..這是巧克力蛋糕ㄝ..還要用巧克力粉...
那那那..一團烏七媽黑ㄉ..看ㄉ出來風扇ㄇ. 呵呵..
這時太陽也有意見嚕..ㄊ說..ㄊ不吃蛋糕上面ㄉ水果....>"< 
這這這...那那那... 不管ㄋ們嚕偶就直接把防潮巧克力粉灑上去.加上水滴巧克力.和彩色巧克力米...就這樣嚕...
ㄏㄏ懶人蛋糕..
郁芬老師不要罵我黑...是ㄊ們拉..不給我表現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