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牌子的蟳味棒.家人粉愛.百吃不膩..
主聯的苜宿芽.以偶家現在的人口.一盒一次是吃不完的.
所以分兩次.上次吃苜宿芽沙拉.這次加點變化.苜宿芽鋪底.
還是不錯吃唷!


再看偶一眼.粉棒的!


肉絲水蓮.大頭的最愛.趁大頭還住家裡.這段時間.要好好的愛他..
今年暑假.換大頭要離家出走了.
去年9月.毛毛第一次外出求學.偶阿.暗地裡不知道掉了幾次淚.
想到毛毛就哭哭.擔憂他隻身在外.騎車安全.
擔心他忘了吃飯.擔心他老是不吃水果.怕他忘了讀書.唉唷.
當媽的就是這樣.經過一個學期的適應.偶總算調適過來了.
雖然偶爾想起.還是不捨.可孩子養大了終究是要去發展他的前途.
偶不能老絆著他阿...
老公就笑偶.根本不是孩子離不開家.是你這當媽的牽掛孩子..
唉唷!屬太陽.知道就好.敢麻圖破阿...
人家就這樣咩...


這也是大頭愛吃的香煎黃魚.煎的恰恰的黃魚.粉好吃.
連骨頭都啃光光!賀夾!賀夾!


高麗菜排骨湯.


水果-超甜多汁的香瓜...有多甜..甜到.太陽把盤子端起.連香瓜的汁液喝光光!

親愛的朋友.你有去運動嗎??
昨天好忙.早上去復健.中午.朋友來偶家找偶.
他買了麵包機.連著麵包機搬來偶家.一起研究葡萄土司..
其實對土司.偶還是外行.只能虎虎新手.
所以偶們就一起研究了.雖說外行.可經過桿捲後再烤的土司
還是比朋友直接用麵包機一機到底烤好的好吃.朋友粉滿意唷.
其間.偶們還做了韓國麵包(因為粉快過期了).
外加蘿蔔絲餅.每種做一點.不忙的.純聊天..
這一聊.聊到今早要去爬獨立山...
這這這..偶的左腳掌抽筋.肌腱發炎.這兩天嘟嘟比較好些..
又要去爬山..所以.昨晚偶根本不敢跟老公提起..
現在要偷偷去爬山了.回來在"嗨"給你們聽
要給偶"秀秀"喔!
唉唷.好啦.偶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太勉強了..
可昨天說出口.答應了咩..
人家會慢慢走.會小心的...噓..........

 
偶這朋友.實在超級厲害的.偶教他做幾次蘿蔔絲酥餅.
她就自己變化.把醃過曬過炒香的蘿蔔絲用綠豆沙包起.做成酥餅.
鹹鹹甜甜的超級好吃.現在開賣了唷!

 

 
另一個朋友.更是厲害.第一次做土司.就蠻有架式的.
要不是趕著接送孩子.等不級土司鬆弛完全.這土司鐵定長的更高..


補:
哈哈.偶回來了.平安歸來...
因為下著毛毛雨.朋友不敢帶偶上獨立山.
所以轉換陣地.跑到古坑華山..
那個慈光寺附近.繞了一大圈
在慈園吃飯飯.到湖光山色喝咖啡.悠哉悠哉.沒事沒事..好的很..
飯前.飯後都散步一個多小時唷..
躺在椅背上.看著起霧的山景.粉棒唷.
不遠處劍湖山的摩天輪還來鬥熱鬧呢!
跟朋友說.暑假偶就要躺在福樟的躺椅上看大海..
光是想.就粉嗨...
如果.偶家太陽能陪偶一起看大海.鐵定超棒!
朋友都說.你真笨.哪有人喜歡跟老公窩在一起的.多不自在阿..
可.偶家太陽會逗偶阿.跟他一起.好幸福的..

再補:
 

 
老話一句.純屬分享.偶想一定還有更棒的產品.只是偶居住的地方剛好賣這個牌子的罷了!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