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一熱.就只想吃沙拉~

昨晚我家老公下班回來
雙手叉腰.對著我家廚房指指點點...
抬頭指著牆壁.說道..這兒還能擺個室內機..
可.室外機就沒地方掛嚕...這後面就是隔壁的高牆...
接著
心疼的看著滿身大汗的老婆
說道...再忍忍...偶會加油的...

再兩年.孩子們大學畢業了.咱先買塊地...
慢慢的把家蓋起來.這兩年妳就琢磨琢磨看看別人的建案
想想需要啥.一定給妳個大廚房...
讓我老婆實現生活空間機能全在一層樓上..

我說.這人生.也沒特別需要的.
這兩天讀書會看著一本書.
張德芳女士寫的"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用著我這老花眼.仔仔細細的看過一遍.還是似懂非懂..

我知道
這人生.遇到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倒是沒想過自己想要什麼
每個階段每個需求每個願望都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