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完刀之後躲在家裡兩個月.那也不能去.車也沒辦法開...
雖然好友來載我去溪頭小住賞櫻花.
老弟接我去杉林溪看鬱金香和牡丹花展...
可..不方便的肢體總是綁手綁腳的...
終於..可以騎車了...
看到自由時報的報導.林初埤木棉花道...
照片好漂亮..比我的手機照美上100萬倍(實在不好意思.荼害網友們的眼睛了)...
於是
牽出我的小T3...連晃它個三次才過癮..
還約了朋友.一起在花下散步聊是非聽八卦....



ㄚ伯成了最佳男主角~


這就是林初埤.不起眼的小水潭.因木棉花環繞而美麗~


三個星期後.再次騎上單車道.木棉花已全凋謝
樹枝上長滿了嫩葉和僅剩的少許球果.
其實
木棉花盛開的時候拍了照片
就很想PO上網誌邀請網友一起來觀賞

真的粉懶
結果剛剛開啟網誌.愣住了
忘了
怎麼寫...哈哈....



鳥媽媽實在太愛我的窗台了..
今年新噴了屋外防漏油漆..
才一個星期.就聽到鳥夫妻恩愛的叫聲...
不想小鳥把油漆弄壞..
拼命的趕它..
連換了兩個窗台...
後來
在大頭的房間住下來....

看著那鳥巢.
我知道
如果再趕它
鳥媽媽肯定來不及下蛋了
放棄
給它住吧!



孩子們不在家的日子,老公和我吃的粉簡單...
不是老公愛簡單.是我粉懶..
就這樣. 一碗炸醬麵.一個餛飩湯加上一盤水果
有時候是炒飯.或是湯麵...就是一餐...



手術後第一次出門.就是去看皮蛋媽說的傳說中的葡萄樹...
先開花.接著長出果實.看到那顆綠油油的葡萄嗎?
它應該會慢慢的變紫黑色..
找個時間.再騎上我的單車去觀察觀察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