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小朋友們都要回校上課了.老公知道我捨不得...
告訴我.咱們再帶孩子們去吃個飯逛個街....
問了好幾個朋友.嘉義那家餐廳好吃??
有人說..神戶日本料理..大北京..一葉....真北平..
星期六和女兒們一起上網找資料...
最後考慮爸爸媽媽同行選擇了真北平餐廳..
老爸吃的粉開心.吃素的老媽也好高興...
兩位老人家直呼..比上星期吃的福X日本料理還棒....


這是啤酒鴨.真北平的招牌菜.有宅配服務喔..
那個湯頭.怎麼講...淡淡的香淡淡的甜清爽可口非常好喝...
每個人都喝了好幾碗...
服務人員不時進來添湯.服務非常的好.而且..才收5%的服務費ㄝ...

服務人員先把啤酒鴨煮上之後.
來了一位帥哥..沖泡起熱茶..裡面有枸杞.菊花...冰糖
還好有和女兒們上網查資料.知道裡頭加了冰糖
因為爸爸和我的血糖偏高.
電話訂位的時候就交代其中的兩杯不要加冰糖..
席中帥哥還進來再幫我們重新沖泡一次喔!


接著上四樣冷盤..這是五味九孔...
之前常常請魚販幫我帶回來弄給孩子吃.後來吃膩了
有段時間沒煮了..這天...老公又說...ㄟ..妳好久沒弄這個給我吃了....


旗魚生魚片


涼拌海晢皮


五色蛋捲



真北平烤鴨.


這是特別贈送的
因為5000元的餐只有片烤鴨+餅皮...
可我想吃吃看二吃的醬炒鴨架.
問了接待人員..她說..好..特別招待妳們...謝謝唷!


蔥爆紅蟳.. 雖然比我買回家料理的size小粉多.可是很新鮮喔!


水煮牛肉


清蒸石斑魚


三鮮鮑魚羹


這個好吃...好吃的饅頭.....


小魚乾山蘇


拔絲地瓜.這是招待的!


水果也不寒酸喔!


另外訂了一份素食餐給婆婆吃...
飯後全家一起去北港路的伍角船板看老傢俱
這樣一個晚上就掰掰了

報告大頭.....我們還喝了猴子寶貝泡的茶喔!超好喝的!
你要不要也來一杯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