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單車之行看著太陽已經下山了
我們連忙趕路往東勢林場...
這天預定了林場烤肉場的晚餐...
10人份的烤肉餐兩份..一份2000.一份1600元...
因為騎車耽誤了時間
烤肉場的負責人特別等待我們
還幫我們把炭火用噴火槍點燃節省生火的時間..
真是謝謝你..

孩子們從七點三十分一直烤一直烤到了十點三十分才回木屋..
我早已陣亡躺在床上休息ㄌ...
我問她們..不是還要夜遊..怎麼回來了..
她們說烤肉場熄燈ㄌ...
這時才想起..烤肉場本來是九點熄燈的.為了我們延後了
真是謝謝..不好意思耽誤負責人的休息時間..
只能說.東勢林場烤肉區負責人服務真的粉好..
可惜烤肉食材..不合我們的胃口..勉強食用....
大概是平日裡煮食買的全是新鮮食材
所以連孩子們都看的出來吃的出來..這不是媽媽的味道...


我們住這裡.楓香木屋6人房兩間.粉大粉寬敞.
住宿可以抵門票費用.蠻划算的.






妳看...孩子們還可以躺在地板上看書遊玩...

我和孩子們一直有一個夢想..
希望有一天.爸爸退休了.
我們在鄉下蓋一棟平房種幾棵樹.平日裡爺爺奶奶和爸爸媽媽住..
旁邊加蓋一棟木屋.六個房間.孩子們回來的時候..
全家人一起窩在木屋裡.泡茶聊天烤肉做西點麵包...
就醬.做喜歡的事情.全家一起.不管外面的風雨.工作的競爭壓力
就算啥事都不做.就是發發呆也是不錯的...
每次聊到木屋的時候..
大頭就會說..那我要跟猴子住...木屋猴子蓋...
毛毛馬上說..我一定跟二哥住..因為大頭二哥買的餐煮的麵最好吃...
小豬和企鵝也會附和的說....猴子是我們的最愛...
這時毛毛大哥就下了結論...恩.就是大家都跟猴子住..我們一起保護猴子...
ㄟ....猴子是爬樹高手不是蓋木屋師傅好不好...

你們好好的努力賺多點摳摳...錢交給我.木屋就交給專家..
咱們可以找福樟木屋ㄚ....
孩子們.你看.老媽都找好了...
星期六載大頭去嘉義考沒得到國際認證的全民英檢
我還利用空檔兩個小時.逛了廚具櫃呢...


在這用早餐.想吃的少都不可能的啦...




林場裡的滑草區是孩子們的最愛..
等一下...這兩位帥哥美女...妳們還是小孩子嗎??


這一組最high..盪的最高..


二哥最疼小豬了.一路保護....


看到吊橋一定走一遭的小朋友













這時候忍不住要說...
那個林場好多遊樂設施..壞掉之後..
就用紅繩子圍起來..或是拉上黃膠布...
為什麼不把它維修好給遊客使用呢??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禁止留言
  • DTcook
  • 好棒的親子遊,既能藉著旅遊和親友互動、又能強健體能
    超棒的~~~可我家的孩子們都要暑輔,羨慕喔
  • 嘿嘿嘿

    光明正大的偷偷跑去新加坡遊學
    我可羨慕的緊唷!

    wowow68 於 2009/08/06 00:25 回覆

  • e935992
  • 我好嚮往的生活喔..
  • 親愛的
    別羨慕
    這可是我努力了十幾年才換來的!

    wowow68 於 2009/08/06 00:26 回覆

  • 悄悄話
  • fendy416
  • 現在的我也好想去住鄉下
    年紀大了真的很嚮往寧靜的生活
    暑假小孩都回家陪你很快樂吧

    我家兒子非常的忙碌
    想跟他多說點話都沒辦法
  • 超幸福的
    我家兒子也老愛躲房間找女友msn
    嘿嘿
    被我喊出來泡老人茶
    唉唷威阿
    再個幾年
    手足都大學畢業了
    要再這樣相處鬥嘴可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了!

    wowow68 於 2009/08/06 00:29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