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劃許久的暑假親子三日遊終於成行了..
出發前一星期我的頸椎胸椎突然卡住..
整個脖子胸背部超級的不舒服...
天天熱敷按摩推拿卻只能舒緩症狀...
只好連絡大弟...到我家來換車子..
幫我載孩子們出遊..
可是
孩子們不答應...那幾個大的直說...媽媽妳不去我們也不想去了...
我的復健師告訴我..有她在沒問題啦...
何況已經幫我開好了藥物....
於是帶了整包的藥物開著我的車車....出發ㄌ...
打嘉義開到梅花六下高速公路到糯米橋休息...
肌肉狀況不佳..毛毛拼命的幫我按摩..
略做休息繼續前往惠蓀林場...
爬山.運動...是此行的主要目的....
在林場用過午餐.認份的拿起藥物服用....
不只吃了止痛藥.肌肉鬆弛劑還加上鬆弛肌肉防止抽筋的藥物...止痛藥也是加強型
我的復健師笑著對我說....
這次賠大了.認識我九年...這次的用藥最強....
哪有法度...第一天就知道自己不行了..只好認命....
接著的三天早晚都是吃藥度過的...
不過
服用藥物後....身體輕盈...嘿嘿...好的很..
所以玩的粉開心....



到廣興紙寮認識蔡倫造紙的過程...
因為同行有幾個國小的小朋友...



手工造紙的材料:
















經過浸泡.絞碎.研磨之後開始篩取製作紙張....

{###_wowow68/4/1644515888.flv_###}


壓製...乾燥...


整理刷平...

{###_wowow68/4/1644515891.flv_###}


這是文武廟


接著到日月潭搭遊艇遊湖..這是德化社.


預計10月即將通車從日月潭直達九族的纜車站









月潭出水口..中心位置水花濺起白色反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