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中市甘肅路二段的易鼎活蝦.
光看外觀很難相信它是賣熱炒海產的!
這天.女兒要搬宿舍.小弟開車陪我去幫忙..
中午就到了台中..可女兒下午還要考試..
小弟就帶我到易鼎吃泰國蝦..按照小弟的說法..粉不錯...
我覺得.易鼎的泰國蝦粉好吃.夠新鮮.蝦子養殖的大小適中.成熟度嘟嘟好.
每隻蝦的蝦腦粉甜蝦膏豐滿.完全沒有抱卵的蝦子..夠誠意!








小弟.弟媳.一對小姪兒(一個小一.一個中班)加上我...
三大兩小..結果小弟點了這麼多菜...還都是大盤量...
謝謝小弟...我這輩子還沒一次吃這麼多蝦子..
這是鹽酥蝦...


檸檬蝦..


蒜蓉蝦


麻油蝦


鹽酥龍蝦..


三杯小捲...嘿嘿..我嚐了一片..還好...


蔥爆香魚...普通....我更喜歡關仔嶺景大的醬筍軟骨卿魚


蝦醬高麗菜


炒麵...


下午搬好家安頓好租屋處..
繼續外出找吃的..
到了首烏爾韓式料理..吃烤肉去.....
首烏爾的服務粉不錯.有專人幫我們燒烤..
我們只負責努力的吃.用力的吃吃吃.....













隔天還是前一天..還跟朋友到嘉義的巴登用餐....
巴登的餐有媽媽的味道..粉下飯!









親愛的朋友..
那你就知道..
我把減掉的肥肉全掛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