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問我...
煮這麼多http://www.wretch.cc/blog/wowow68/11907441草莓醬 怎麼辦??
吃ㄚ!
其實冰箱現在庫存只剩下兩瓶....
星期五做了一些義大利奶酪.
這次不是為了清鮮奶油
而是特地去買鮮奶油回來做奶酪
因為我的寶貝回家了..
星期五帶小豬上課,順便接了三個寶貝回家...
這奶酪給她們當點心宵夜吃....
材料:
鮮奶600g.動物鮮奶油750g.砂糖125g.吉利丁片9片.
做法:
鮮奶加糖煮小滾拌勻,放入泡軟的吉利丁片拌勻,加入鮮奶油略煮拌勻即可....
我本來還要加入香草棒的..
可是..
忘了把香草棒放冷凍.
在冷藏室找出香草棒.表面好像發霉了....








當然...
還烤了5盤的鳳梨酥.蔓越莓酥..給回鄉掃墓的親戚和孩子們當丹露..



又烤了一盤法國麵包..這次送妹妹...
聽妹妹說....
她把法國麵包切片烤熱.抹上香椿醬和草莓醬...
兩種都超級的好吃....
妹妹馬上打電話來問草莓醬的做法...





這個粉受歡迎.
我做了140個夏威夷豆巧克力塔..
表面灑上彩色巧克力會粉漂亮..

我不想放這麼多色素巧克力..
所以用原色的...
屬毛毛說...為什麼沒有彩色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