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裡!










大門


往二樓的樓梯


這是二樓


熱情的服務人員


煮的比我好吃的濃湯!


白醬培根燻雞燉飯(米形麵)


普羅旺斯牛小排..這味道...怎麼講...
根本是米蘭燉牛膝的味道...


我的南瓜蔬菜鍋..湯頭粉好喝!
吃的好飽.還捨不得湯汁...
胃痛的我真是不知道節制阿!



偷喝冰咖啡..我承認
我錯了
人家就是想喝咩...
所以
我有乖一點點...
只喝了1/5杯.....





從二樓往下看...

真真一句話
想去的有機會去的照過來
預約電話:05-3708320
朴子市天星新村112號
每星期一為公休日

那個
假日一定要預約...
我們那天去是星期三..座無虛席.....

其實
是朋友媽媽手開刀
我們去探望她
載她出來兜風......
唉唷!
還好
我遇到一個超好的復健師
不然我的媽媽手比朋友還嚴重
幸好遇到她...我的貴人
幫我手工復健...
偶的手
偶的頸椎
偶的腰椎
才能稱到現在
而且越來越好...
謝謝妳!
下次
換我載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