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粉開心,
其實應該說...星期二粉開心...
帶小豬上課...等外師的時候.跑到樓下...
那個專賣歐巴上媽媽櫃的朋友店裡...
去年
我在她這買了兩條牛仔褲..穿到現在一直往下掉..
今天去買.也是買兩件...
哇哈哈.....size掉了兩號.....
天阿...就知道我以前有多胖.....
加油加油...
別給姊妹家好吃的誘惑了.....
那個誰誰誰...別再對號入坐了
就是妳.妳.妳..............

衣服也是
她這的衣服
去年
根本找不到一件可以撐進我那臃腫的身體的....
這天
隨便一翻就買了四件....

星期三回北港
看著爸爸的電腦螢幕
小弟把我們過往的照片全灌進去電腦當螢幕保護程式
一張張照片
一幕幕影像
天阿
那是我嗎??
青春年華??
18歲..20歲...22歲......

我怎麼這麼厲害阿
是誰說
外表長相不是我們自己能控制的
可過了四十歲就得為自己的身材負責...


怎麼這麼厲害阿
婚姻
在怎麼幸福
也不能任由身體橫向發展吧!

以上
故意發文...警惕自己...
別再胖回來了
等牙齒痛蟲抓好
繼續努力的騎車....
畢竟
沒有減少飲食的我
依靠的就是騎車運動減肥...增加卡路里的燃燒....
我要加油!
妳們...不可以誘惑我
我.
以後

偷偷的去妳們家家...
然後蒙著眼睛
擦著眼淚..
滾回家哭泣........
妳們好壞唷!

我.........
不貪心
不敢奢想如美女團長瘦成這樣
我...
再瘦個10公斤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