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弟南下送貨.來接我一起去.
過年到了
該是挑選糖果的季節了
於是
我一路跟著小弟從台南晃到高雄
去了好幾個商家...
最後一站
下了高速公路
我看到岡山的招牌
問了小弟
我們去岡山嗎??
NO...

我以為去岡山咱們去買一爐羊肉爐回家給姊夫吃
小弟馬上說
等等問了人再買好了...
於是
看完糖果敲下訂單之後已經是6點左右了
問了老闆
這裡羊肉爐哪好吃??
老闆推薦"舊市羊肉爐"
打鳥松鄉神農路出來直接穿過鳳仁路就到了
蠻大一間的
請老闆打包外帶兩爐.一爐400元..
七點的時候.打電話給老公
跟他說
我們剛上高速公路不久
你下班先帶小豬吃晚餐..
我準備和小弟在關廟休息站吃飯
結果關閉整修中..
於是到東山休息站吃晚飯..
才吃飽.老公又來電
臨時有點忙.睌了收店.剛休息
等我回去一起吃飯...
ㄝ..我吃飽了ㄝ...
還好我有買羊肉爐!

所以
我一到家
馬上把羊肉爐放入鍋子燉煮
再加入三把冬粉..
父子倆餓壞了吧!
把這一大鍋吃光光...
只剩下幾塊羊肉和湯底...



嘿嘿.這頓晚餐我只切了一盤水果.


老公和小豬的飯後甜點-芒果奶酪


去年去淡水.出了捷運站
看到這家甜甜圈店
小迪粉愛,買了一堆
昨天回程的時候
在東山休息站看到
忍不住買了一盒.三種口味六個
預備給小豬和老公吃的
結果
小豬吃完羊肉爐.啃完奶酪.臨睡前竟然又吃了三個甜甜圈....
小豬阿.你得小心了
小心被我養成大豬....
哼,屬小孩,
怎麼這麼有吃的本錢ㄚ....
我光是聞味道都胖...

PS...
結果
早上老媽咪打電話給我
說羊肉爐粉好吃
她特定去幫我定了兩斤的羊肉片和五斤的帶皮帶肉帶骨羊肉...
老媽是準備讓我家吃羊肉吃到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