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天來一碗雞湯.
真是超級的讚...
這次我沒用全雞.真的吃不完...
剁了兩隻大雞腿.川燙過..
就跟著紅棗.枸杞.人蔘鬚.生人蔘.薑片.米酒.一起放入法國小姑娘.
煮滾改小火.有多小..下面有照片.....
燉40分鐘就可以了..熄火之前加入鹽提味就可以了.

由於用這麼小的火
所以水分蒸發粉少.跟雙人牌白鐵厚鍋差不多....
我下面有放照片唷!
雙人的也粉讚...
我覺得.這種湯鍋.
只要是厚鍋.
牛頭的.雙人的.膳魔師.菲姊..應該都不錯
一個頂多5000多
百貨公司特價的時候用禮卷.信用卡點數.累積點數兌換實在粉划算..
呵呵
其實我是理性購物者..
因為沒有粉多摳摳咩...
我會買法國小姑娘,最大的因素
是受到點點的一篇文章.
那鍋紅酒燉牛肉.深深的打動我的心...
在這裡---甜蜜的邂逅 - 米蘭風燉牛膝

結果買了鍋子到現在都還沒燉烤...


火這麼小就可以了...火小湯汁才清澈不渾濁...






這是上次的麻油雞鍋..
放上來看看..
也是超省瓦斯的
火也是這麼小...
上次我燉1個小時.雞腿太爛了...


放這張照片是要說
真的真的
白鐵厚鍋就粉讚!
精心打扮的法國小姑娘就...粉美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