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魚是不是煎的粉漂亮??
不是我的功勞..
是我買了一個傻瓜鍋子...
從來沒用過不沾鍋...
每次煎魚都要熱鍋熱油讓我的白鐵鍋產生物理性不沾原理
才把魚下鍋煎香香煎酥酥的
這次
鍋子擦乾水
中小火.一點點油.魚下鍋..
它就自動煎成這樣子了
真是買了一個傻瓜鍋子
跟傻瓜照相機一樣.全自動化...方便好用...
朋友-謝謝妳唷--有連結唷!
讓我花少少的摳摳買到一整個好用!




小豬放學回來
我教他煎蛋餅.
就是這麼簡單.
小豬送去給爸爸吃的時候
奶奶看到了
還要小豬送一份給爺爺吃

於是小豬特地親手煎了一份給爺爺吃唷
呵呵,這天奶奶吃素啦..
所以我沒準備她們的
是奶奶看了覺得好吃才要小豬送給爺爺吃的.

昨晚,
小豬也用這個鍋,煎了兩個無油蛋夾全麥土司和爸爸當宵夜一起吃
嘿嘿,挖出運ㄚ...


小豬說:真的真的粉好吃唷!


又煎了一尾白鯧魚








終於可以一次兩個鍋一起煮了
我剛來毛家的時候
媽媽用的是傳統的黑鍋
壞了之後
趁著遠東特賣
我買了左邊的40公分牛頭白鐵鍋
粉好用
一用就十幾年.應該15年有了吧!
現在添加了平底不沾鍋.準備餐點更方便囉!


這是佛手瓜
長的像細長形的芭樂-小豬說的
這樣炒粉好吃!














吃飽收工,牙齒悶悶的痛,不想騎車
再去睡著回籠覺!
等時間到在乖乖的去看牙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