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看到真真推薦雨果.
然後在手機輸入地址..
昨天.朋友來電約我吃飯..
她的生日..
於是我私自改變選項.
直接把朋友送到這裡......
果然一整個不是嘉義人的FU
它的飲食餐點.太健康了
連德國豬腳吃起來對身體都不是粉大的的負擔
我喜歡!




胡蘿蔔綜合濃湯
嘿嘿
我必須承認
這湯
偶家猴子寶貝那一鍋比它好喝...
我們那一鍋也是不添加味精的唷
只加入鹽巴提味...


真真那天吃香料麵包
我們這天吃果仁麵包

粉軟粉好吃!


附贈的莎拉,新鮮美味,醬汁清爽可口!



主餐-法式烤雞腿


主餐-脆芋香煎鯛魚


主餐-脆皮德國豬腳
豬腳入味略嫌不足,油質處理的不錯,油份少...
那個烤馬鈴薯條粉好吃..
嘴裡啃著薯條,心裡卻想著海帶斜紋鍋烤薯條...
海帶烤的真是美味阿.色香味俱全!


粉好取食.


甜點-奶酪..
味道還可以.不過偶用CL的配方弄出來的奶酪,
恩,比它香唷!
真真我要法米....


飲料-果汁


飲品-水果茶


以上價格是單點,選擇套餐每份加90元.
價錢粉合理.用餐環境粉舒適歐!


整套餐吃起來完全無負擔,粉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