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烏魚季,每年這個時候我家總會吃吃這道菜.粉下飯唷...
那個去卵的烏魚相當的便宜.我買半尾才40元左右.就這麼一大盤..
恩,下次再去買一尾烏魚,好煮烏魚米粉給爸爸解解嚵..


這個怎麼唸...烏魚嘌是嗎??
輪家不知道啦.ㄅㄆㄇ是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爸爸最喜歡吃這個.只愛輕蒸和水煮.
可北港老爸就超愛炒麻油青蒜,那味道真是香ㄚ!








甜屬人不償命的洋香瓜.怎麼這麼甜阿..


嘿嘿嘿
小豬周日去學校自修
所以捏
中午只有我和太陽
我就偷懶
幫太陽準備這一盤..
雖然簡單
可太陽粉捧場唷
通通吃光光..
恩,
太陽是可以陪著我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一起慢慢變老.老到走不動坐在搖椅上緬懷往日的人.
太陽唷
咱們家的老古董搖椅我準備好了唷...
恩.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等我們夠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