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好冷,於是煮了一鍋熱呼呼的粥..
配小魚乾..


昨天早上
上市場買菜
這樣1把長豆+下面那盤洋菇+2根青蒜+1棵白色花椰菜.
妳猜猜,多少摳摳???
當小販嘴裡喊出310元,我愣了一下...
不夠我家兩餐的蔬菜竟然要價310元.....
三口人吃飯....
我要買便當吃.不用煮又省摳摳...>"<
真是個偷懶的好理由...
可是老公說..沒關係.我喜歡吃妳煮的...


洋菇粉好吃,小豬和我拼命的吃...
可是捏..
老公吃了幾口後淡淡的說
下次不要放黑胡椒..他不喜歡..
烏烏
挖得災...
任何西式的調味香料老公都不喜歡..
他是古早人.....


之前做的糖心蛋.還不錯!


水果是一定要的啦!


一鍋粥.吃光光...三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