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你升格當魚媽媽了...
還記的這張照片嗎?
自從上次孔雀魚生寶寶然後全被大魚吃光光
連魚媽媽都幫著吃寶寶後
老媽去買了幾棵水草..


妳瞧?
水草長的粉快后.後面那棵已經超出水面ㄌ
真是多虧了這些水草
昨晚
魚媽媽又生寶寶嚕!
我們都沒發覺.只是傷心的看著魚媽媽死亡
一早起來
發現有不明物體移動
定睛一看.是小魚ㄝ...
小豬顧不得吃早餐
大喊
媽快隔離
快把小魚撈出來
不要把小魚和魚媽媽放一起喔!

然後我又眼睜睜的看著四間吞了一尾小魚


碩果僅存的五隻小魚


升格為魚奶奶的我.乖乖的聽從小豬的吩咐
把小魚放入妳買的飼養盆.
小豬上學前千交代萬囑咐千萬不要把魚媽媽放入飼養盆
我有乖乖的聽話唷!


女兒
如影隨形的這一對,母劍魚的肚子似乎也被搞大ㄌ...


這是今年暑假以來在我房間窗台的第四窩了
鳥媽媽似乎愛上我的窗台
趕也趕不走
整個暑假窗戶都沒辦法打開(因為不想打擾鳥媽媽)
當第三窩小鳥又來築巢的時候
我真的是拼命的開窗戶
心裡想著
家裡的窗戶這麼多
你就行行好到別的窗台築巢吧!
結果
鳥媽媽還是愛我的窗台
跑到不常開啟的另一頭
那我只好投降ㄌ...
還好.窗戶關著.味道飄不進來....
~!~

萍姊,我有乖乖的聽話更新了唷
可是真的不能長舌了
朋友又來電
等等搭9點的火車去騎車.健行...
準備準備,
我要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