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了"歐蕾麵包"
書上說分割每個250g,偶只有分割每個200g麵包就超級的大ㄌ...
整形的醜醜,可是粉好吃唷!
食譜在這裡:



剩下的麵團整形成小小一個
偶那個寶貝猴子還畫圖唷
畫上企鵝..可惜.麵包烤好後..企鵝飛走ㄌ..


雙十節深夜.全家一起吃水果配雞爪凍.聊天.
然後.隔週發生一個小小的事情.
其實偶的氣度還是不夠ㄉ.處理事情的方法態度也不夠柔和..
星期一.我和老公吵架ㄌ.
唉唷!哪是吵架,根本是偶在生媽媽和老公的悶氣
星期四深夜,媽媽寫了一張藥單給偶
要偶去嘉義的時候順道買兩瓶中藥"胃舒嚀"
我還問媽媽,有沒有粉急?
媽媽說:不急,慢慢來.有去嘉義在買就好!
喔!

然後
星期五去復健的時候接到小弟的電話
老媽又住院ㄌ.感冒病毒感染加上睡眠品質不好引起的高血壓
每次一來就是190-220..
於是偶把回家的孩子們挖起床
一起去看外婆.復健結束後到了嘉基陪媽媽.幫媽媽洗澡
本來要把孩子們丟在嘉義,直接去煙火現場
可孩子們約了高中同學
聯繫之後
又飛車送孩子們去後壁車站.
她們一群人一路從新營.後壁上車到嘉義車站會回..
把孩子們丟包之後
偶就乖乖的回家.
老公說想吃粥..
我就乖乖的煮粥,一起享受雙人晚餐






接著.星期六在家裡烤了一天的東西也沒外出
星期日送小迪回學校.請老公開入嘉義市區準備幫媽媽買藥.
那個中藥行竟然休假..鐵門深鎖.
只好作罷!

星期一
老公就問偶.媽媽的藥是什麼時候跟你說的
媽媽今天問他,藥怎麼還沒拿回來?
偶反問老公
你沒跟媽媽說偶們去買的時候,藥房休假嗎?
老公說:有阿.可是.媽媽說她告訴你好久了好多天了!她沒藥吃ㄌ...
................
於是偶粉生氣.來偶家的兩個朋友看偶這樣.粉擔心偶..
知道偶堅持去拿藥.還陪著偶一起去嘉義.看偶發飆聽偶碎碎唸...
................
偶生氣什麼?
如果偶問你.藥還有嗎?要不要先跑一趟幫你拿藥?
你直接告訴偶藥快沒ㄌ.
依偶的個性,我一定專程跑一趟幫你拿藥
可是
你說
不急
而且上次拿藥是3.4個月前的事情ㄌ
這藥.我知道你是吃保養ㄉ.不是治病的.
可你偏偏跟偶說的是.不急.藥還有慢慢來...

遇到你兒子
說的卻是.藥快沒了.都跟媳婦說好幾天好久ㄌ.還沒把藥拿回來.

我不喜歡這樣

就知道
你吩咐的事情一定要馬上辦.二十幾年來都是這樣的
偶怎麼會笨笨的相信你不急呢?

又怎麼嘟嘟好老媽住院.偶星期五去了一趟嘉義還忘了買...

然後星期日專程去買人家又休假.
.......
.............
星期五.星期六.星期日..就三天...
三天就是好多天..還是常備用藥...
我在這裡.就是馬上辦中心
沒有馬上辦就是辦事效率不好.準備被三振

跟老公賭氣不理他,
你要當孝子也要看狀況
每個月的拿藥.看病.偶哪次誤了你的父母
質疑的時候,我不開心不爽的時候
你至少安慰安慰偶
而不是
偶專程跑一趟買回了藥
你竟然一點感激都沒有
淡淡的一句
就算專程去幫媽媽拿藥也不過分

偶知道
當然不過份,
我也知道
是本分

態度不對
心情不對
感覺不對

大頭說的對

這問題卡著一個重要的因素

就是老爸太孝順了

孝順不是不對

可.請別縱容.也講講理好嗎?

唉.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就是偶不對.
不管人家什麼時候跟偶說
說的時間急不急
偶就是要馬上辦馬上處理
別相信
不急...

還有
年紀大了記性不好.怪自己
是自己的錯.忘了大人重要的交代..

我那些朋友
你看有多好...

專程開車來我家
約偶
吃飯
偶說
偶吃飽ㄌ
她們竟然說
不管
就是要偶陪她們吃飯.
請偶喝杯飲料陪她們
於是
開了40公里的車子
來到東山藍色鴨子吃飯




我喝水果茶.還是她們結帳ㄉ
臨走
問了偶一句
心情好嗎?
嘿嘿
當然好
有人請吃飯還付賬,這種好事,請記的偶

哈ㄏ
有這群朋友
一定好
沒事啦
自己生悶氣.人家也不知道
隔天偶蒸了三色蛋還請她來看看拿過去吃
媽媽看偶的麵包機在運轉
還交代老公.
麵包出爐記的送過去...
反正
養了一個孝子
要什麼有什麼
一句話交代下來萬事OK.
(補:
反正偶養三個外加一個女兒,誰怕誰..
孩子們你們可要孝順偶阿..偶會
盡量不要老翻顛的.但願啦.希望啦...~!~)

沒事沒事
筱彤發發牢騷碎碎唸
唸過就算了
不會跟自己過不去的
不要安慰偶唷
老公吃了偶兩天的悶氣也不好受的
這次EQ真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