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廚房忙的時候
樓上的電話響起,不想接聽..
響了好久.
只好上樓.
拿起電話,只聽到對方問:
請問這是XXX,X先生的家嗎?

是的!

那請問他在嗎?

偶說:請問找他有什麼事情

對方:我這是香港,有事情找他.

偶說:香港ㄚ,那不用叫他聽電話ㄌ

對方:為什麼??

偶說:他還沒這麼好命能去香港.交香港朋友.

對方:為什麼?

偶說:有時間我再告訴你,好好跟你聊,可是我現在正在烤蛋捲沒時間ㄝ!

對方:那請問你什麼時候有時間,XXX先生何時回來?我有好消息通知他!

偶說:實在粉抱歉,本人粉忙,就醬嚕!


補:
親愛的朋友,筱彤好忙,
其實是粉好命啦!
日子一樣精彩,忙著聚會,忙著賴在廚房
菜照煮,飯照吃,車照騎,還誘拐好幾個朋友去買車
然後騎車吃飯吃飯騎車,導致體重完全沒下降
唉唷!好啦!
偶承認,沒上升就是賺到ㄌ!

加上偶家老爺不愛異國料理,每每煮個不一樣的
小迪和小豬都超愛,偏偏老公大人不捧場
所以捏,三個人吃飯也沒什麼好料可以上
倒是受到毒奶影響,麵包烤的挺勤勞ㄉ
家人也粉愛,父母,小姑,弟妹偶烤的都不夠吃
終於把麵包機帶回北港教弟妹

嘿嘿
現在連北港家都開工ㄌ
偶家弟妹粉厲害,一教就會
呵呵
應該說CL美女團長幫忙買的麵包機粉厲害啦!

就醬
網誌就先擱著,
我粉好唷!怕大家擔心,上來打個招呼
朋友的家都有去逛,有時太累沒辦法留言
當然偶的家也每天來清掃,就是懶的PO文!
明天好忙,朋友說要打電話給偶
復健結束應該會上華山喝咖啡
晚上還得接毛毛小迪.再吃個油飯麻油雞
後天嘉義放煙火,歡迎大家一起來看國慶煙火
所以捏
還是忙...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wowow68 的頭像
wowow68

笨傢伙-筱彤的避風港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