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屬太陽7點多回到家.看到桌上只有一盤西瓜...
虛張聲勢的說..
妳你你..老婆大人..妳你你...整天在家閒晃...
我我我..辛苦工作一天回家...我我我..竟然還沒晚飯可以吃..>"<
妳這樣怎麼可以阿....不疼你了喔!
都不擔心你老公肚子餓餓!
哈哈...
看偶乖乖的在樓下煮飯你就有話說..
偶如果躺在床上.你又擔心的不得了..
怕偶頭疼.腰酸的...
先給你盤西瓜降降火氣吧!


這個好好吃.酥炸干貝蚵.
想請問有買夏普的朋友.有試過夏普炸酥皮的嗎?
像這樣干貝蚵裹上麵糊酥炸.夏普可以炸嗎??
會不會麵糊全滴到盤子裡阿??


這個超級不好吃...胡椒腿肉.還是夾土司漢堡恰當..
這盤全便宜了隔壁的狗狗...
嘿嘿嘿.親愛的朋友.不管煮多久的菜.資歷多好.還是會失敗的...


這是昨天的剩菜..昨天超變態的(大頭說的)
雖然爸爸媽媽一起用餐.可總人數也才6個人..
煮一堆...結果大家粉有默契的把這盤丟著..
其他的吃光光!
毛毛阿.你要是在家就不會有這種情形了.
不管多難吃..你一定幫老媽吃光它..
愛屬你了..


屬太陽.等待是有價值的.你瞧.偶煮這鍋湯..你連喝了三大碗...
超級的好喝.真是賀夾!
因為下午偷懶.晚了點煮飯.所以來不及送去給爸爸媽媽...
7點半煮好後.要大頭打了電話問爺爺奶奶要不要喝湯...
媽媽一聽有排骨湯.馬上說:好.我下去開門...
嘿嘿嘿..多好喝.這麼好吃..你瞧瞧.偶家婆婆粉捧場的唷!


材料有:生鮑魚.小排骨.竹笙.薑片.
做法粉簡單.超級的簡單超級的美味..
1.生鮑魚切片略拍快速川燙.小排骨川燙.竹笙川燙..(生鮑魚要拍過肉質才鬆軟)
2.通通川燙過後丟入這鍋.牛頭牌厚白鐵鍋(鍋蓋有一個轉頭那種)


3.加些米酒頭.加水8分滿(這鍋是5~6公升的).大火煮滾小火燉煮1個小時..
4.燉煮好後加點鹽..OK......


再看偶一眼..其貌不揚.可..超級美味...

補:
剛剛從阿紫家連到依雙媽咪的家.看到一位母親的焦急擔憂付出.
更深刻的體認偶的幸福.養兒育女.常常會出現不期然的狀況.
往往這突發劇是偶們所無法承受的.願老天爺照顧雙雙.
讓雙雙早日發育成長健康.我寧願相信古諺"大隻雞晚啼"
雙雙只是發育較慢.需要時間修復.慢慢的慢慢的她的狀況會更好更棒的.
親愛的朋友.大家一起為雙雙祈福.
雙雙.阿姨祝福妳!妳是個好孩子.為自己為媽咪為爸拔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