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煮這紅燒牛肉湯偶放粉少的油.可.由於廚房實在太暗了.
照相都要開閃光燈.一閃一閃的結果.就是反光.看起來好油..>"<


昨晚煮了這麼一大鍋.大頭就跟我說.媽ㄚ..
雖然偶愛吃牛肉湯.可你也不能天天叫我吃阿..
安啦.屬大頭.我準備寄一些給毛毛...
所以晚上9點接大頭回家時.大頭問我.老媽你們今天吃什麼..
廢話..當然是牛肉麵阿...
那偶也要吃...
嘿嘿嘿..沒嚕!


晚上只有老公.小豬和我吃飯.每個人一碗牛肉麵又覺得好像少些什麼.
所以..捲些培根捲入烤箱烤.不錯吃喔!
這張照片就是沒開閃光燈.粉暗厚....


再烤些蛤蜊.小豬回家吃了碗皮蛋瘦肉粥.煮飯時問他.要吃飯嗎?.
NO..不要煮我的喔..
喔.好..
結果..香味穿過樓梯傳到3樓.小豬自動下樓..只好再下碗麵...


切粒甜柿.嘿嘿嘿..連老公都誇我.煮的嘟嘟好.全部吃光光...
不過.突然想到.牛肉麵搭海鮮的吃法好像有點怪怪的ㄝ.


親愛的朋友.偶的電腦中毒了.
好像C檔少了一些執行程式.開啟不了D檔.
大頭昨天幫我重灌.還是不行..
晚上他搶救我的照片.影片檔.蛋糕裝飾檔.COPY好幾張光碟片.
真不行就得送修.那就好幾天看不到大家了.偶會想你們的..
無名這次的照片可以從檔案插入.直接從檔案總管開啟(好像是這樣.偶也不懂啦)
這兩天的照片都利用這方法上傳的.剛剛才發現.
無名好聰明..自己設立一個相簿..叫網誌用圖片.
不分類的話.其實這樣的傳輸好像比較快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