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蔬菜燒干貝


酥炸柳葉魚..
哈哈.江醫師的柳葉魚.一共炸了15尾.偶一尾都沒吃喔!胖屬他們一群臭男生...
可..那群臭男生一個比一個瘦..只有我..吸空氣都胖...>"<


蝦皮炒高麗菜



什錦蔬菜湯


水果--木瓜


這是我炒干貝的步驟.
鍋子入橄欖油.蒜片.洋蔥炒香.推一邊.入生干貝.扇貝.兩面煎香.下白酒.


入紅蘿蔔.馬鈴薯塊略拌.(這部分我趁著煮飯時放上層蒸過)


下青椒.黃甜椒.調味鹽.拌勻..


OK了.因為干貝甜味粉夠.所以只需要鹽調味.不用加味素..
其實我不會刻意不添加味素.全看食材決定..


看看我這鍋....>"<
那個.今天不知怎麼了.在廚房煮飯.本來這洋蔥燒排骨的排骨.滷的差不多.想等滷好.
再燒洋蔥..可...大頭進廚房時問我.老媽你有聞道燒焦的味道嗎??
我還回他.沒吧!
結果.大頭開了這鍋蓋一看..老媽阿..都黑了..
真是...心不在焉.不知飛到哪去了..
今天公婆還會過來用餐.只好請大頭趕快去餐館買鹽焗雞回來充數..
嗚嗚嗚...這鍋子怎麼洗阿...
PS..
屬大頭剛剛上來跟我說..
媽媽鍋子幫你刷的差不多了..
剩下的明天你再努力...
有兒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