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小迪陪我和小豬上完課.一起到帕索用餐.屬小豬.好像沒別的地方可以吃飯似的.
每次都選帕索.偶都快吃帕了... 
這是前菜+莎拉..前菜中間的薩薩醬粉好吃唷.味道調的粉不錯!
莎拉的凱薩醬.小豬不喜歡.另一份千島醬她們姐弟兩吃光光.


雞絲濃湯.詳細名稱忘了.還好...可比不上我家的南瓜海鮮濃湯..哈哈..


這個不錯吃!蛤蜊白酒義大利麵.屬小豬吃了好幾回.還是點它.真是情有獨鍾.


小迪點的西西里海鮮燉飯.這個我吃過.好吃!


介紹我的餐點.其實我是點給小迪吃的.因為小迪喜歡乳酪豬排.可一個人又吃不了這麼多餐.
不過除了乳酪豬排.那個雞腿排煎的恰恰好.嫩嫩的不錯吃!


甜點-乳酪...上面舖上一層酸酸甜甜的果醬.


屬小豬吃了幾回的蜂蜜蘆薈露.好像是這麼名稱..
小豬說好喝...


這個最沒人緣嚕.翠梅晶凍.一點也不可口.


飯後飲品--我和小迪的玄米茶.小豬點嚕藍莓水果茶.都不錯吃喔!
現在每週和小迪小豬上課完.總是會找家餐廳.一起用餐..
可惜.老公和大頭嫌遠.不願意來嘉義陪我們..不然..多好阿!
偶家老爺就是那種.偶只要肯煮飯給他吃.他一定不出門的過期宅男.
就算餐廳餐點多麼可口.多麼誘人.他仍然不心動...
寧願一盤炒飯或是什錦麵就算一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