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塔爵.之前和好友一起來過.覺得用餐環境不錯.餐點也好.
所以中秋就帶著全家一起來.可這次的用餐.覺得比不上前一次.
前次的餐都單點的.覺得每道菜都超棒的.
這次點套餐..六個人花了3860元.失望100分.
還好爺爺奶奶說太晚了不想出門.不然一定粉糟糕..
吃飽後.老公在孩子們的起鬨下.還帶我們去碧雲寺看夜景喔!
直到11點多才到家.4個小孩.也許是初次分離.
竟然全擠在中座.沒人願意到後座去.嘰嘰喳喳的....
跟小迪說老爸阿.怕他沒衣服穿.帶回來換洗的衣物.乾了之後
要媽媽趕快折好收入她的環保袋.
小迪一聽.馬上前傾彎身給老爸一個愛之吻...天阿..紅燈..
老公一個急煞車..屬小迪魅力真大......
這這這..我當然就吃味嚕!
馬上數落..
衣服是媽媽放入洗衣機的.媽媽晾的.媽媽收的.媽媽折的.媽媽放入環保袋的.
最最重點是媽媽去幫你拿回來洗的..晚點還要媽媽連你和衣服一起載回宿舍....
你你你....這時小迪馬上轉向副駕駛座的我...連親了好幾下..哈哈
我家小迪不錯吧!


因為用餐時間到10點.餐廳把大燈熄滅.在每個還未離席的桌面點上燭火.
粉有氣氛喔!


套餐的麵包.


這個主廚例湯..真不是蓋的.應該叫做洋蔥豆油湯...超難喝...>"<


莎拉的醬汁.是所以套餐唯一被讚美的.sauce調的粉不錯!


主餐-主廚特選莎朗牛排七分熟.老公和三個大的都選這個.結果..
非常的不滿意........


主餐-我的是烤鱈魚.還不錯吃!


提拉米蘇.屬毛說還不錯.


老公和小迪在甜點的部分都點冰淇淋.附上的布朗尼蛋糕還不錯吃.


小豬的芒果奶烙.....我粉後悔..會做奶烙...吃這個..根本不喜歡.....


套餐甜點-大頭的法式焦糖布雷...大頭說.皮粉脆.不錯吃.只有皮喔!
裡面的布丁比不上媽媽的烤布丁...
開玩笑..媽媽的布丁是用鮮奶ㄝ.原料加倍不加香料的..
看來我真要去買支噴火龍了...


老公的水果茶.味道不錯.水果的味道粉濃郁.


大頭的冰拿鐵.


飲品-焦糖瑪奇朵.小迪說還可以.


飲品-薰衣草奶茶.還不錯喝.小豬說的.

單點:

小豬的奶油雞肉濃湯.小豬不喜歡套餐.所以單點.結果是.單點的都好好吃喔!

 
千島蔬菜莎拉.蔬菜粉新鮮唷!


單點-小豬的焗烤蝦仁義大利麵.好好吃喔!連小迪都ㄜ熱.


德國豬腳肉腸.這個也不錯.可不知是不是最近都吃怕索的德國豬腳.
總覺得怕索的味道比較香.巴塔爵的皮皮比較脆!


德國肉腸+牛排+雞腿.這個也不錯.
其實前天確定孩子們要回來.老大週日高中老師請吃烤肉.老二星期一聚餐還是烤肉.
媽媽昨天又打電話來問.何時回家...烤肉....
就決定今年家裡...不烤肉....
直接到巴塔爵用餐.跟老公說好了.要單點.選好吃的.
結果到了目的地.大夥又改變心意.6個人有4個人點主廚套餐.1套450元.
小豬不喜歡套餐的主菜.就單點.我想想.等等大家都有飲料.甜點.唯獨小豬沒有..
我只好也跟著點套餐給小豬選甜點.後來發現是錯的.其實小豬也可以單點的.
因為套餐的牛排.七分熟.表皮硬硬的.肉質也還好.主廚例湯..黑黑的.根本像是洋蔥豆油湯..>"<
而單點的食物.每道菜都非常的可口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wow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